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世茂服务济烟|多面锦旗接踵而至,优质服务再获赞扬


世茂服务济烟|多面锦旗接踵而至,优质服务再获赞扬

近期,世茂服务济烟中心城市公司各项目收到多名业主送来的锦旗,每一面锦旗背后都是业主的赞美与认可,同时也彰显着世茂服务人践行美好生活的责任与担当。

关键时刻援手相助

8月3号下午青岛世茂集美云锦一期业主搬家,因搬家工人没有7天内核酸,按照街道要求不能进入小区。秩序领班范璐璐知道此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抽调巡逻岗协助业主进行搬家,业主十分感动,当即为秩序团队买了雪糕进行慰问,第二天手拿锦旗送到物业,心情激动地将锦旗送给秩序团队。业主高兴地说:“感谢世茂服务培养出这么优秀的秩序团队,住在世茂感到非常安心。”

值得信赖的可靠管家

青岛世茂璀璨天樾某业主从交付后一直在外地,夏天雨季的来临业主担心家里物品受潮发霉,于是怀着试试的心态找到管家于增平,想让他有时间帮忙通风晾晒一下。于增平接到业主的委托,在天气好的时候主动到业主家里帮忙开窗通风及晾晒户内物品,并把现场情况告知业主,让业主放心,还主动把业主家的快递送到了户内。业主从外地回来进门之后,看到屋里物品有序整齐地摆放,非常感动,对管家的贴心服务非常认可,特送来锦旗一面表示对管家于增平的感谢。

急业主之所急

不久前,青岛公园美地一期某业主对管家王玉玲以及世茂服务团队进行表扬,经了解业主晚上在园区南侧小广场带孩子玩耍时丢失了一个钥匙包,家中钥匙、车钥匙等都在其内。业主非常着急,赶紧联系管家王玉玲帮忙寻找。王玉玲了解到此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中控室帮其查看监控,同时赶到现场帮业主一同找钥匙,因天黑未能及时找到,管家通知秩序和环境同事后续帮忙寻找钥匙,最终在大家的努力下次日在绿化带中找到了钥匙,为业主解决了难题。业主非常惊喜和感动,对管家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送锦旗以示感谢。

一面面锦旗的背后,是业主对物业服务的认可,也是世茂服务人将责任与担当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点滴的体现。未来,世茂服务济烟中心城市公司所有员工将于细微之处付诸真情,用服务点滴传递温暖,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业主家人构筑起美好生活的桥梁。

 
2022-09-30 14:24: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