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上海龙湖传承生而不凡的豪宅基因


上海龙湖传承生而不凡的豪宅基因

  回溯到2015年12月10日,龙湖以46.5亿拿下嘉定江桥纯住宅地王,携天璞系再掀沪上豪宅风暴。龙湖•天璞自亮相以来,短短2个月超5万组意向客户登记。2016年9月3日,精雕细琢的璞玉奢装样板间开放首日,当天VIP预约办理即逾300组,可谓万众期待,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沪上豪宅生活启幕。

  如果说外滩是上海的过去,陆家嘴是上海的现在,那么大虹桥无疑将成为上海的未来。而雄踞虹桥中央居住板块的龙湖•天璞项目早在规划伊始,上海龙湖便将其定位成了领航沪上新一代中央居住区的城市封面之作,无论是产品细节的极致打造、还是景观的园艺匠心、亦或是邻里中心的配套,都未辜负龙湖天璞系美誉。龙湖•天璞紧贴城市未来发展脉搏,为国际顶层精英打造奢居范本,谱写虹桥中央居住时代序曲。

2016-09-12 16:16: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