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相差3站,一平便宜1万!临铁600米的京北新房


相差3站,一平便宜1万!临铁600米的京北新房

 今年爆火的新房板块无疑是昌平朱辛庄了。

越秀星樾上半年开盘即售罄,大华启宸府下半年入市也被一抢而空。

6.2万/平的朱辛庄,近地铁,有产业,有配套,在昌平南诸多同价位新房板块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的香。

目前,朱辛庄板块已经没有新项目在售,新地块即将上架,不过据说指导价涨到了6.6万/平米。

一平贵了4000后,朱辛庄还那么香吗?毕竟相隔三站地的高教园指导价才在5.5万/平米!

高教园项目,也近地铁,有大学城跟着!相差三站,一平便宜一万!

这..感觉不是6.6的朱辛庄买不起,而是5.5的高教园更有性价比啊!

昌平买房,一图地铁,二图性价比,这不是师妹强调的老知识点吗!

NO.1

区位临铁,通勤不愁!

7月高教园板块的地块竞拍时,25家房企争抢,也是非常火爆。

最终首开幸运拿下,拿地价31.97亿+23000平现房销售面积,溢价率15%。

从位置来看,地块600米左右即是昌平线沙河高教园站,三站即是朱辛庄,五站抵达西二旗。

地块周边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环绕。

这个位置既可以辐射到西二旗的码农,沙河的高校教师也比较适合。

也就是说支撑板块的购买力明确,且圈层还可以。

高教园的定位,是要建设充满活力的科教及产业融合新城。

今年6月,沙河高教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园区目前“各高校新校区建设稳步推进,北航、北邮、矿大等17个项目54.61万平方米开复工,9个项目28.4万平方米完工,高校整体建成率达71%。

同时,积极推动学院整建制搬迁。目前,园区8所高校已入驻9个一流学科、55个一级学科、45个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43个整建制学院,各类科研及教育资源加速聚集。

高教园走的是人才培养+产业转化双战略,发展路径很明确。

高校集聚,人才集聚,随之生活配套建设也会跟上。

比如高教园会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与北师大、北航、中科院合作建成投用幼儿园2所、小学2所、初中1所。

有大学城在的地方,小摊儿所带来的烟火气本来也不缺。

有地铁通勤不愁,教育资源+基础商业也有,师妹觉得自住生活完全可以。

NO.02

总价便宜 可选余地多!

首开拿下的高教园这块地,最终由首开、越秀、北京建工三家联合打造,项目案名为「梧桐星宸」

期房指导价5.5万/平米,总价325万起!

项目规划了6-14层共32栋住宅楼,总户数1243户,户型面积段为59㎡-127㎡一至四居。

59平一室一卫 , 总价在325万左右。

75平两室一卫 , 三面朝南,户型实用,只是次卧开窗略小,总价在413万左右。

85平三室一卫,南向两面宽,全明户型,方正通透,总价约468万左右。

99平三室两卫,主卧套房设计,两个卫生间全明,独立的家政间,布局舒适合理,总价约545万左右。

124平四室两卫 ,南向三飘窗,客厅面宽4米,比较适合多口之家,总价约682万左右。

127平四室两卫 ,户型做到全明,北侧卧室和书房可打通灵活设计,总价在699万左右。

产品面积跨度比较大,可以覆盖全龄段购房需求。师妹觉得预算没那么充裕的小伙伴,还是可以考虑的!

2023-11-17 18:38: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