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幸福需要自己创造,天津天安数码城助你一臂之力


幸福需要自己创造,天津天安数码城助你一臂之力

“幸福就是该结束的时候不再强求,在你应该珍惜的时候学会别无所求,幸福就是去包容,却从不会遗忘自我,懂得爱自己才更加辽阔”。每次听到刘若英的《幸福就是》,心里总是洋溢着一种难以名状的触动。
或许幸福应该分为大幸福和小幸福,大幸福指的是我们对现实物质生活的追求,我们不可能一下子满足自己。但是小幸福随处可在,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不断地增强自己对这种小幸福的感知能力。
对我来说小幸福就是在不远的未来可以在珑园里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曾经一直向往电影里男女主角们的浪漫生活,在我看完天津天安数码城的广告之后,似乎找到了这种想要买房的感觉。美国人有一句谚语:当一个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时,整个世界也将为之让路。此话不假,回想当然创业时的艰辛和付出,对于我来说我是幸运的,我得到了应有的回报,也正因如此,是时候给自己一个小小的奖励了。


其实选择天津天安数码城的的原因不只是因为被广告所吸引,更多的是因为它的地段和未来发展,天津天安数码城被分为两部分,产业部分叫“天津天安数码城-津谷”,住宅部分叫“珑园”。 “津谷”是天津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882亩,建筑总面积150万平米,定位为生态科技型城市产业综合体,建成后的津谷将引入1500家优质企业,吸引约5万名高素质人才,预计年产值超过200亿元。“津谷”作为城市产业综合体,以150万平米花园式办公、居住空间,营造适宜成长型企业聚集发展的创业环境和绿色生态的居住环境。项目运用全新的建设运营理念,打造成为天津科技产业和高端服务业集聚发展的优质载体,通过科技、金融、高端服务等优质资源的聚集融合,推动并实现产业升级、技术进步和创新文化营造。


对于天津天安数码城所在地天津市西青区近年来充分发挥地缘优势,第三产业发展加快使其对国民经济增长的贡献不断提高。90年代初开始发展产业园,有一定时间沉淀,产业氛围浓厚,产业布局平均,以产业为主导的区域,呈带状分布,布局合理。而且天津南站为天津中心城市西南部重要的综合客运枢纽,“津谷”距离天津南站仅需5分钟车程,经过调查发现天津南站目前共经过31趟列车,除了京沪高铁(11趟)之外,主要还有通往青岛、济南西、杭州、福州等方向的列车,全长1318公里的京沪高铁贯穿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安徽、江苏、上海等城市,这些城市都是中国经济发展最为活跃和最具潜力的地区。

地段、发展、城市规划等等这些对于“天津天安数码城”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创造,相信用自己的努力加一些小运气幸福就会来到。

2014-01-16 13:34: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7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