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FUNWORK荣获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最具成长价值奖


FUNWORK荣获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最具成长价值奖

    近日,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正式闭幕。作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为期两天的活动吸引了来自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1000余名嘉宾参与。除思想交流、品牌展示外,本届峰会还设置了评奖环节。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媒体、机构、协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方式,严格遴选出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榜样企业。

    FUNWORK作为国内领军的联合办公行业公司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荣获2018最具成长价值奖,充分体现了FUNWORK在联合办公行业中的巨大潜力,得了主办方、行业专家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2015年以来,伴随国家双创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及互联网新经济等新兴业态的极速成长,联合办公行业发展迅猛。截至2017年12月,国内联合办公空间数量已达到3958家,预计2018年末将达到6000家;空间所在城市已由2014年的北上广深提升到全国18省份的39个主要城市;一线城市2018年平均工位租金已达1000-4600元每平每月,较2017年平均增长13.6%。随着资本寒冬的到来,2018年联合办公行业呈现出频繁并购的动态,并购背后预示着行业在加速洗牌,从群雄混战变成了行业巨头们的竞争。

    作为最早涉足国内联合办公空间的品牌之一,FUNWORK自2015年9月开始在全国极速拓展,项目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厦门、郑州、广州、苏州、南京、宁波、武汉、成都、重庆等13个核心城市,涵盖金融、投资咨询、软件技术、游戏开发等约55个行业的305家企业入驻FUNWORK办公。作为母公司中骏集团未来十年重点打造的“FUN+幸福生活”生态中重要一环,FUNWORK的愿景是带给客户极致的办公体验和空间服务。

    

    除快速提高空间数量、服务城市和坪效外,FUNWORK也在空间产品的品质方面不断提升,已全面进入3.0升级阶段,致力于实现“办公空间+投资孵化+社群交流+自然生活”的立体生态。FUNWORK以绿色生态、健康自然、人工智能作为空间特色,让每一位入驻者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个办公位而是一个全新的工作体验、一个健康的工作状态,并且将社群中的每个个体连接起来构成更大的交流平台,全方位满足城市中高阶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在近期规划上,未来100天FUNWORK将有10个项目陆续开业,建成后FUNWORK将增加4,500多个工位。新项目分别位于上海中骏广场、中山公园、南京西路、浦东竹园,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国际会议中心,深圳京基100,重庆解放碑商圈,成都天府广场,苏州工业园,开业后将与已开业空间一起构成FUNWORK在全国的重要支点,以点带面,形成FUNWORK联合办公生态圈。预计至2018年末FUNWORK总运营面积将达到20万平方,2020年计划拓展至100万平方。

    FUNWORK已成为联合办公3.0时代的领导品牌,将为更多用户提供“办公+自然生活”的优质服务。

 

2018-07-31 14:44: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