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点燃无悔青春梦,当代节能置业“销售精英激励政策发布会”盛大启动


   点燃无悔青春梦,当代节能置业“销售精英激励政策发布会”盛大启动

3月26日,当代节能置业“2014年度当代MOMA激励政策发布会暨销售精英聚贤宴”在当代MOMA•历峰蔓兰酒店盛大开启。晚宴上,当代节能置业高层领导悉数亮相,近两百位销售精英齐聚一堂,各大主流媒体现场见证。晚宴通过“筑梦、逐梦和燃梦”三大篇章贯穿整场“激烈政策发布会”。炫目震撼的演出、万众期待的百万豪车路虎极光震撼亮相,当代节能置业带领广大销售精英走进梦想版图,为无悔青春奏响雄壮赞歌。

1

晚宴开始前,与会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完成了一场别样的体验之旅,从当代MOMA·历峰体验中心开始、到世界建筑奇观的空中连廊、全国唯一的百老汇电影院、名人独爱的库布里克书吧、风云聚会的中国圈,最后抵达历峰科技感十足的样板间,赢得了广大嘉宾的频频首肯,让当代MOMA·历峰的艺术口碑再绽科技魅力。

2

19点整,晚宴在知名乐队的激情演绎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当代节能置业发言人向与会人员宣读了“三盘联动”的销售政策和亮点。通过对当代MOMA•历峰、东君府MOMA、上第MOMA商业项目优势的深入解读,赢得了与会人员对当代节能置业产品系绿色、节能品质的一致看好,筑造起销售精英们的梦想蓝图。

3

随后,当代节能置业发言人通过详实数据,进行了2014年销售激励机制和规则的详细说明:

“召集晚宴即将开启销售王者的巅峰之战,第一位在当代节能置业“当代MOMA·历峰、上第MOMA、东君府MOMA三盘联动,顶级豪车免费送”活动中签约并回款额超越亿元的销售精英就是本次巅峰之战的销售王者!当代节能置业将会豪赠路虎极光一辆。

当代节能置业也有丰厚大奖为外联团队销售精英奉上。所有外联人员中,第一位在“当代MOMA·历峰、东君府MOMA”两盘中任意五套房源的销售精英,将获得当代节能置业豪赠的奔驰C系一辆。销售精英群雄并起,奔驰大奖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4

作为本年度一经公布即引起房地产圈轰动的奖励,百万豪车路虎极光和奔驰C系在晚宴上正式亮相。在精心布置的晚宴现场,路虎更显霸气十足,引起广大销售精英的争相合影。

作为2013年激励政策最大收益的销售精英,去年赢得宝马的销冠杨广飞在晚宴上压轴亮相。发布会上,杨广飞诚恳、谦虚的说,在当代,没有常胜的将军,只有一往直前的勇士。与广大销售精英分享了自己销售经验和心得,大奖面前的不浮躁,夺冠后的不骄傲,不仅让其赢得了宝马名车,更博得了集团上下的一致钦赞。

5

最后,为期两小时的晚宴在乐队铿锵震撼的演唱中正式落下帷幕。梦想的火焰已经点燃,逐梦之翼已全力张开,当代节能置业以最开阔的胸怀和舞台,诚心恭候王者登临梦想之巅!

2014-03-28 12:31: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