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大师归来,张艺谋、莫言亮相当代ΜΟΜΛ百老汇电影中心!


大师归来,张艺谋、莫言亮相当代ΜΟΜΛ百老汇电影中心!

  5月17日,张艺谋导演携新作《归来》登陆当代ΜΟΜΛ百老汇电影中心。著名文学家、诺贝尔文学得主莫言同场亮相。一位是蜚声国际的天才导演,一位是文学巨匠,文娱界的两大泰斗,为电影和文学聚首,畅谈创作历程,再现文化艺术发展的璀璨历程。
  

  
  回归创作
  对于张艺谋导演上个世界的代表作《红高粱》大家并不陌生,但很少人知道从那时开始,张艺谋和莫言就开始合作,并结下了不解之缘。在商业电影充斥的年代,张艺谋剖析创作内心,并在现场回顾创作之路时说:创作就像初恋,无法重复。如今是商业化的年代,能再拍《归来》是我的荣幸,那是一个充满人文气息的年代,全国人民都关注文学内涵和历史情怀,我和莫言都非常喜欢的年代,充满纯粹的味道。“
   
  
   
  
  艺术之路
  当天是电影《归来》全国公映的第二天,莫言在现场中肯的点评《归来》说:“电影虽故事老套,却极其触动内心。《归来》被称为是一部难得的、直指人心的好电影,用陈旧的故事情节完成了演绎人生深挚情感的美好角色。“一路走来,从《归来》的开拍到首播,再到今天被网络吵得沸沸扬扬,我很欣慰。”莫言说,“和80后青年看影片时流了很多泪,现在眼睛还很难受很痛。故事确实很感动,陈旧情节中隐藏着人世间最深沉最委婉的感情,丝丝入扣,深入内心。作为一部影片,它勾起了60岁老男人的很多回忆,触动了内心深处最柔弱的地方。”
  
  在当代ΜΟΜΛ百老汇电影中心,两位老友谈性甚欢,相聚《归来》又逢会谈,二人兴致颇高,不仅对《归来》进行深入的解读和点评,还对中国电影以及新锐导演们的成果做出了肯定与期待。
  
  
  当代MOMA·历峰百老汇电影中心,作为中国大陆唯一社区配套艺术影院,三大主放映厅,400多个座位,通过世界级精品影片的严格甄选,赢得了京城众多资深观影人士的青睐,被誉为“艺术生活的风向标’,更成为当代MOMA·历峰高端、纯粹、艺术、前卫社区生活的重要名片。
  
  

2014-05-22 15:23: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