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16万挑战秒杀最低价 保利等房企助力6.16"抢房大趴"


16万挑战秒杀最低价 保利等房企助力6.16"抢房大趴"

  搜房网讯 6月1日,贯穿六月整月的“2014搜房合作伙伴计划”正式启动。作为“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三季”的巅峰大戏,搜房网以“616千场秒杀”为契机,为广大搜房网友供应千套优质特惠房源进行限时秒杀,“125万抢北京刚需盘”、“20万置业三亚”等极具诱惑力的超值楼盘一经推出便受到网友普遍关注。预计6月16日将成为一场全国购房者名符其实的“抢房大趴”。

品牌房企火速加盟 20万总价挑战秒杀平台最低价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保利、合生、中信、中建、佳兆业等数十家品牌房企携海量优质房源加盟“616千场秒杀”;推出秒杀房源的城市已蔓延至包含北京、长沙、成都在内的30个城市。其中,深圳龙光城以16万总价挑战秒杀平台最低价;长春昂展公园里及三亚龙溪雅居双双以20万总价占据价格优势;北京东君府·MOMA以412万优惠挑战秒杀平台最高让利。

电商秒杀平台全新上线 三大亮点引爆“616千场秒杀”

  据搜房网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616千场秒杀”与此前推出的秒杀活动相比具备三大亮点:第一、秒杀活动平台化;全新上线的搜房电商秒杀平台集结限时抢购、信誉保障、省时省心三大特点于一体,为全国购房者集中展示限时秒杀房源及特惠信息,购房者将更加方便地完成选择房源、比对价格、了解楼盘、下单购买等抢购全流程。第二、秒杀场次最多;与5月28日推出的“百场秒杀”相比,此次活动的房源套数进一步升级,将成功实现“千套房源”同步抢秒。第三、全国房源一网“抢”尽;为更好满足异地置业购房者的需求,秒杀平台打破地域界限,使得购房者跨城市抢房变得更加简单便捷。

移动购房节钜惠不止 购房者成最大受益者

  借助强大的房地产电商平台优势及搜房合作伙伴——广大品牌房企的给力加盟,业内专家预计此次“千场秒杀“势必在购房者中再度掀起狂澜。“北京珠江四季悦城单盘单日来电突破500”、“近千网友疯抢5折房源”,“85折房源瞬间被秒”,“湖南网友喜获66折购房资格”……之前受到数万网友火热追捧的520整点秒杀、528百场秒杀均验证了搜房秒杀活动的超高关注度。

2014-06-16 16:23:59 来源:无锡搜房网 浏览:114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