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广渠·金茂府商街 打造全新CSC商业模式


广渠·金茂府商街 打造全新CSC商业模式

电子商务对传统零售业态的蚕食日渐显著,零售实体店品牌同质化现象日趋严重。取而代之,以艺术、人文、自然为理念,增强体验性消费为核心的变革正在悄然兴起。

“体验式商业街”这种新的商业模式,它强调消费者购物过程中感官的立体享受,成功的体验式商业对消费者购物心情的控制设计非常巧妙和体贴,建筑形体和业态布局的设计使消费者产生愉悦心情,尽量让消费者不知不觉就把每个店铺都逛一遍。

日前,北京广渠·金茂府高端精致商业街区——广渠·金茂府商街,首度出现CSC商业格局,是针对体验式消费趋势打造的开放式多向商业街区。

不惧电商 体验式消费主导未来消费模

随着消费者追求个性化、情感化的独特购物需求已渐趋显著,购物中心业者无不在其建筑格局、空间处理、业态组合、形象设计等各个方面,以独特的主题概念打造“体验式消费”,使其成为购物中心的招牌与灵魂,以从中获得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购物的兴起和人们消费心态的日渐成熟,靠巨量铺设国际名牌店和服装店的商业地产发展模式和理念,面临日益狭窄的市场和电商的咄咄逼人。然而体验消费开始走红,众多购物中心开始着手建设体验式购物中心,并逐渐成为线下商业新的出路。

电商与实体商业的最大差别在于价格差及用户体验,实体商业的情景体验、全天候运营模式及慢消费理念是电商无法取代的重要元素,在放松环境下消费与体验,能让实体商业跟电商形成差异化。场景体验式商业能满足消费者高层次的情感需求,新一代实体商业应向场景体验式方向转型发展。

“小精灵”式社区商业现身北京

纵观国外社区商业的模式,“一站式”的购物需求是社区商业能够立足的主要原因。但在国内,传统的社区商业因缺乏统一的规划和管理,很难满足社区居民的全方位购物需求。

然而,随着位于CBD核心区的广渠·金茂府商街入市,一种“小精灵”式的商业模式将成为国内社区商业新模式的引导者。作为“小精灵”式的社区商业,广渠·金茂府商街的特点便是“小体量、精品、灵动”。

位于广渠路15号的广渠·金茂府此次推出的商街产品体量并不大,而在这寸土寸金的区域及近两年CBD核心区商业断供的背景下,广渠·金茂府商街更是显得弥足珍贵。

此外,广渠·金茂府凭借将世界500强中化集团品牌力量聚合商家联盟,已形成强大财富磁场。商街的商业定位也包含了餐饮、休闲、养生、娱乐等,灵动的商业业态势必也将产生强大的联动效应,揽聚全方位商机。而项目还独创多向沿街CSC商业模式,同时由专业商业运营部门统一经营管理,为商街的格调和主题渲染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使得广渠·金茂府商街必将成为区域内难得一见的精品商业。

作为即将主导未来商业发展的社区商业,广渠·金茂府商街延续着“一站式购物”的最初定位,循着当下商业趋势,将商街打造成为突破现有格局的“小精灵”式商业,从而避开综合大型商超的“大散杂”,改走“小精灵”的精品社区商业路线。这一转变也恰好满足了年轻时尚且追求生活品质的高端消费群体,以及更偏爱安静闲逸购物环境的小资群体和层峰人士。

广渠·金茂府 打造全新CSC商业模式

在经历过精心定位与规划后,广渠·金茂府商街近万平米的黄金商业配套,旨在为业主打造足不出户的精品购物体验、精致细微的生活配套,并辐射CBD周边高端居住社区,创造高雅别致、独具魅力的生活空间,从而备受高端商户青睐。

广渠·金茂府商街位于CBD东扩的核心区,是距离CBD最近的成熟生活片区,周边被两横三纵5条主干路包围。除此之外,项目附近即将开通的地铁7号线和14号线,也将助于此区域商业快速发展。同时,以高档住宅集中的东四环区域,也为商街提供了稳定的消费支撑。

广渠·金茂府商街还另辟蹊径,独创了CSC商业模式,即精品商街结合高端会所形成的商业服务态势,其采用多向沿街商业独创模式,动线简明灵活,摒弃了单向开阔型设计,整体形成流畅的环形动线。同时会所更加丰富了商街业态,多方位经营,提供给消费者高品位、多元化、成系列的优质服务。且率先提出由专业商业运营部门统一经营、管理模式,将餐饮、休闲、养生、娱乐等多种业态相互融合,简化商铺管理流程的同时,提升服务品质。此外,广渠·金茂府商街入市即为现房,开发商凭借将世界500强中化集团品牌力量聚合商家联盟,已形成强大财富磁场。目前,在吸纳各方资源和严格甄选品牌客户的基础上,广渠·金茂府商街的招商工作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品牌房企创造金茂专属体验式消费潮流

作为广渠·金茂府商街的开发商——方兴地产将在商街的操作运营上,采取统一规划、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的模式,同时进行统一的对外宣传及形象定位,从而严谨把控商业业态和品牌,保障商街整体品质。

方兴地产将剑指高端体验式商街,旨在吸引城市中追求时尚、高雅、生活质量与休闲体验的层峰人士,成就金茂专有生活方式。目前,项目已签约吴裕泰、ZOO咖啡、正院大宅门等多家知名品牌商户。届时,广渠·金茂府商街必将引领区域商业消费风潮,打造金茂专属的消费理念,成就高端体验式商业新标杆。

据悉,广渠·金茂府商街现已入市,10月初即将盛大开盘。

2014-09-25 14:03: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