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巡礼大师经典,当代ΜΟΜΛ·历峰携手张俊东解读齐白石


巡礼大师经典,当代ΜΟΜΛ·历峰携手张俊东解读齐白石

   齐白石,中国现代画坛巨擘,声名远扬海外。他最擅花鸟、虫鱼、山水、人物,笔墨雄浑滋润,色彩浓艳明快。他的作品广受收藏者喜爱,是拍卖市场最活跃的艺术品,其价值连城的天价画作,被投资客誉为软黄金。

   6月21日,北京大学书法硕士,中国石油美协副主席,著名青年书画家、书画评论家张俊东先生,在当代MOMΛ·历峰云阶行馆举办了《齐白石书画欣赏》公益讲座。现场听众与张俊东先生一起感受齐白石画作的魅力,品读齐白石先生的传奇一生。下至十几岁学生,上至84岁的老者共7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上,张俊东老师深入解析齐白石,从“传统意义中国画的审美标准,齐白石先生的画好在什么地方,齐白石先生的画为什么那么值钱”等三个方面对齐白石绘画艺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特别是通过“同一时间同一平面”的对比分析法,把齐白石作品与吴昌硕、陈师曾、张大千等绘画大家以及当代画家作品进行对比,清晰了很多新认识,提出了很多新观点,听众们直呼“过瘾”。

   同时,张俊东在讲座上更深彻讲解了齐白石大师的传奇一生,剖析齐白石画作的艺术价值和极受市场推崇的原因。讲座后,几位年长的听众围住张俊东动情地说:“张先生对齐白石研究得非常深入,对齐白石‘简静古雅天趣红,画外人品堪第一’概括得准确,讲座非常精彩!”

   云阶行馆作为当代MOMΛ·历峰空中连廊上的一颗明珠,接待了众多举足轻重的讲座和活动。同时,当代MOMA·历峰还将空中连廊打造成高端名仕汇社交平台,涵盖美食汇、收藏汇、理容汇、家俬汇、养生汇、名车汇、商务汇、奢品汇等14大名仕汇。经过十年经营,当代MOMΛ·历峰为各界名仕提供全方位的艺术配套和价值生活。目前已拥有中国大陆第一家艺术影院——百老汇影院;现代艺术圣地——后山艺术空间;明星最爱的书店——库布里克书吧等极具艺术气氛的国际化配备。

2014-06-26 14:00: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