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万国城MOMA——“那人说梦"首秀引爆龙城


万国城MOMA——“那人说梦"首秀引爆龙城

QQ截图20140721130708

  诙谐的语言,欢乐的笑声,浮夸的肢体动作,大腕级思维跨度的幽默——2014年7月20日,由太原万国城MOMA主办的“那”些年“那”些事主题脱口秀活动精彩上演,活动特邀著名主持人那威单挑大梁,以“那人说梦”回溯那威电视屏幕的梦想人生转折,用幽默和睿智的语言会为万国城MOMA的新老客户带来一场充满人文气息的talk show。

QQ截图20140721130715

  活动当天,太原万国城MOMA作为东道主特邀数百位新老客户欣赏脱口秀表演。临近19点演出前,演出场地已然高朋满座,谈笑风声,数百位观众把夏夜的喧嚣气氛烘托的无比隆重,只为等一个人出场。随着开场的小花序结束,重量级男主角——可爱风趣的那威老师登场,他一张口,便引起台下热烈的掌声。

QQ截图20140721130725

  据了解,那威的脱口秀主题为《跨界与生存》,主题内容凝练地囊括了那威功成名就的多次跨界人生,不但充满诙谐趣味性,又有人文内涵,非常能给人启悟。

  历时两个时辰的表演,那威从自己的童年讲起,如何出国留学成为IBM职工,迅速成为北京第一批年轻的中产阶级。在侃侃而谈中,那威形容“外国的月亮像丸子”来影射自己“吃货”视角时,观众爆笑。而在讲述到自己成为五子棋环节时,还不忘与现场互动,成功展示自己五子棋之父的高超手段。

QQ截图20140721130731

  当然,美食和银屏形象是那威不得不说的重头戏。作为华丽转身的一个成功范例,“那小嘴”知名度在后来的影响力远远大过“五子棋之父”的荣誉。再之后转战银屏。上电视节目、演话剧、当主持人,并在音乐电影《一夜成名》里成功荣获第四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总结这些不同的跨界人生体验时,那威称自己是擅长“口活”,并赢得“高潮人生”。

  整个脱口秀过程,数百名观众不但感受到了那威语言的风趣幽默。通过那威的轻松漫谈,观众也从中收获了感悟和经验。一些观众在听到那威叙述自己的跨界时,笑称这才是真正成功的人生典范。

QQ截图20140721130744

  一场华丽的人生课,一段欢笑的脱口秀。其文化感染力却非同一般。作为主办方的太原万国城MOMA以优质人居空间为载体,承托人文理念于中,凭借持续的文化活动渲染,将精神家园的深厚底蕴深扎于业主心中,为他们打造精神文化的归属地。

2014-07-21 13:10: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