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万国城MOMA双优政策,华彩太原恩惠龙城


万国城MOMA双优政策,华彩太原恩惠龙城

 

  2014上半年,随着政府房地产政策的战略性调整,央行银根的紧缩,房地产市场陷入了简短的疲软期。太原楼市也出现了下行迹象。包括恒大、富力、万科开发的楼盘开始显现变相降价的趋势。在这个太原楼市传来一片靡靡之音的时候,太原万国城MOMA传出了6月份劲销多达3.1亿的利好消息,成为太原房产项目中的一枝独秀。

楼市枭雄,唱响太原劲销神话
  我们不仅要问,是什么样的因素,成就了价格坚挺,且销售额脱颖而出的万国城MOMA?众所周知,万国城MOMA坐卧长风商务区核心地段,依揽国际煤炭交易中心、太原图书馆、太原美术馆、太原科技馆、太原博物馆,五大科技场馆的人文区位优势;紧贴山西省智囊决策行政中心腹地,灵敏感知最一线的政府决策内容;背倚长风商业街、商业中心,俯仰最前沿的商业、金融气息。优渥的地理位置是太原万国城迅速飚红且稳定增长的最根本因素。

闪亮经典,谱写楼市高分美誉
  与此同时,太原万国城MOMA有着“都市中的鲜氧吧”、“城市绿肺”等诸多美誉,“恒温、恒湿、恒氧”的核心科技系统,采用了国内领先的垂直绿色系统、雨水中水回收系统、VAV空调系统、高效制冷机等绿色节能技术。让万国城MOMA在不使用空调暖气的情况下,使住宅全年保持室内温度20—26℃、室内相对湿度30%—70%、室内声环境35—45db的极致人居环境中,万国城MOMA不断的保证和提升自身的潜在价值,赢得在太原市场的良好口碑,是万国城MOMA受消费者热捧的重要因素。

双喜临门,优惠政策纵横出台
  接连不断的优惠政策,让万国城MOMA的拓客、蓄客、维系客户关系方面的工作走到了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前列。不定期策划组织的老业主文化类、访谈类、环保类主题的精彩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主生活、和睦了邻里关系、增进了人企情感,同时潜移默化的传达了太原万国城MOMA绿色为先,人居为本的经营理念。针对老业主的赠礼、对于老带新的优惠,更是把万国城的销售成果推向了高潮。

  继首付贷、五万抵十万等双重优惠政策之后,万国城MOMA又推出了“返利宝”和“购房0首付”的双优政策,解去了意向客户排号认购的烦恼,降低了新业主入住门槛,不失为万国城MOMA针对业主福利一项新的钜惠举措。

2014-07-29 10:16: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