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万国城MOMΛ双优逆袭龙城 千元购物加油卡放送


万国城MOMΛ双优逆袭龙城 千元购物加油卡放送

古语有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万国城MOMΛ将一根互利的主线贯穿始终,乐,多种宴会、活动、赛事、综艺节目,老少皆宜的活动节目,美乐大众观感,切合本土口味。惠,双重优惠隆重入市,0首付携手排号返利隆重推出,引爆龙城购房热情,掀起龙城新一轮抢购风暴。



 

  随着双优政策的实施,万国城MOMΛ逆市飘红,销售业绩在太原高端市场遥遥领先!这其中离不开所有业主的厚爱及支持。为答谢新老客户,排号返利正式启幕,只要交1万的排号费,不论认购与否,1个月以后就可以获得1000元的购物卡一张或加油卡一张。相当于投资1万元,1个月以后就可以获利1000元,高额回报惊喜回馈,双重优惠劲爆给力!



 

  万国城MOMΛ——当代置业的大手笔杰作,登陆山西首府有龙城美称的太原市以来,就以建筑本身极高的科技含量,用户体验为先的先进理念,以及产品极其完美优质的工程构造获得了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老业主看来,万国城MOMΛ是一家值得信赖的良心地产项目,从过去到现在,从现在到未来,万国城MOMΛ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设身处地的为用户体验考虑,认真总结不足,仔细聆听用户需要,征求客户意见,不断兑现承诺、完美自身,精确改进。大到园区景致的不断美化、车位交通的不断完善、配套设施的不断增设,小到物业措施的不断优化、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都全方位的展现了万国城MOMΛ以业主为核心,同呼吸、共命运的经营理念。

  

  在新业主看来,万国城MOMΛ是一家温馨项目、良善项目。与时俱进的精彩节目陆续上演,包括春日踏青采摘活动、传统文化传播的古艺术类活动、亲手营建环保绿色生存环境的动手DIY活动,更有喜闻乐见的亲子类活动、世界杯主题类活动陆续精彩纷呈上演,丰富了意向客户的精神生活,愉悦了人企情感,增进了合作友谊。

  

  万国城MOMΛ已首当其冲成为太原地区绿色健康和升值前景并肩的高端科技住宅。继上半年热销过后,毋庸置疑,万国城MOMΛ成为具有巨大竞争优势的抢手产品,此番双优政策的实施更是为将要购房的您锦上添花!请您把握选购良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详询电话:0351—6078000

2014-08-05 13:22: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0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