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与城市共生,同森锦熙曜启城西新时代


与城市共生,同森锦熙曜启城西新时代

  5月22日,城西公园大盘同森锦熙再次获得预售许可证。据了解本次获得预售证房源为6/7号楼,全部准售房源388套,面积约41017.04㎡,建面约100~120㎡舒居三房、奢阔4房。全新升级的户型、便捷的条件、完善的生活配套,一时间,同森锦熙再度引爆城西置业热潮。

  系出名门,注定不凡

  数载打磨,一朝面世。作为同森集团在城西打造的品质标杆之作,同森锦熙一直是城西销量与口碑的代名词。基于对城市文脉与理想人居的深度探索,从建筑规划到景观设计,从车行流线到小品摆放,同森集团将自己对于品质人居的全部理念精心注入到了对锦熙项目的打造中,不断雕琢,认真地打磨每一个环节,使每一户产品都是精品,每一处细节都是高品质地呈现。

  300亩公园大盘 匠筑城市芳容

  无公园不成豪宅,当钢筋混凝土铸就的大楼逐渐侵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绿色变得不再随处可见,公园便成为了舒居生活的代名词。诸如纽约中央公园,超大的城市绿肺使其对于纽约市的特殊性甚至都超越了洛克菲勒那样的摩天大楼;又或是素有“伦敦之肺”的海德公园,在城市随处可见的精美建筑中,在对生活极致挑剔的英国人眼里,海德公园都是独特的存在,而这一切皆因其拥有得天独厚并且不可再生的优质自然资源。

  

 

  (项目意境图)

  中心可以转移,繁华可以再造,唯独人人渴求的自然资源不可再生。回看成都人对绿色资源的珍爱依旧如此。从开启湖居生活的“草堂之春”到人人逐之的锦城湖生态区,公园式的舒居生活一直都是住宅市场的宠儿。

  基于人居生活对环境的尊崇,同森锦熙始终坚持从绿色生态出发给城市一个全新的面貌,精心打造的50亩锦熙公园涵盖了3大主题公园,满足了城西人的绿色人居需求,也从多个角度给城西人提供了不一样的居住魅力。拥有丰富运动设施的运动公园给了你一个在家门口就能健身的机会;文化公园,充分结合城西文化特色,给你身体和精神的双重体验;儿童公园,即使生活再忙碌,你与孩子的幸福时光也不会缺席。

  守西贵交通,创城西繁华

  经济发展,交通先行。在城市区域竞争愈演愈烈的当下,什么才是决定区域快速“翻牌”的核心要素?答案肯定是交通。如果说地段价值决定了区域发展的初级因素,那么从交通价值绝对可以看到区域发展的未来潜力。毕竟便捷的交通条件不仅对人口有巨大的虹吸作用,起带来大量的人口也会极快城市群的形成。

  

 

  (项目意境图)

  多年对市场独特的洞察力,同森集团择址城西发展潜力巨大的红光板块打造出了聚集三铁一轨的同森锦熙项目。紧邻有轨电车蓉2号线,并直接可与地铁2号线、6号线实现换乘,极大提升区域市民出行能力。

  便捷的交通条件促进了同森锦熙对外商圈的联系,对内,同森锦熙同样打造了8万方综合商业配套,涵盖餐饮、休闲娱乐、体育健身、医疗保健等多种业态,一站式服务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择宝地而居,守稀缺资源,揽城市繁华,创舒居新篇章,同森锦熙必将再续辉煌,扛起城西人居升级的大旗,引领整个城西的居住品质跃升!

  尊享热线:028—85809000

  项目地址:成都·城西·广场路北三段

2018-05-31 10:38: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