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宅行动”陆续落地 世茂提速转型生活方式服务商


“宅行动”陆续落地 世茂提速转型生活方式服务商

“房子是为业主服务的窗口,通过这个窗口输出和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并为业主提供生活所需服务,这是世茂未来的核心业务模式。”

“宅行动是大体系计划,每个区域和城市可以结合项目情况自主选择形式,比如宅急住会率先在10个城市做试点,第一必须是大盘,有空置房源,第二,项目团队和执行能力要强,另外则是选择专业物业公司来做。”在8月29日“宅行动”品牌发布会上,世茂集团副总裁蔡雪梅介绍。

除宅急住外,“宅行动”还包括宅美住、宅安住、宅游住、宅优住,针对业主在置业生活中的痛点,实际解决其置业、财务、安全、健康、教育、度假等多方面问题。

在去年举办世茂生活艺术展,宣布全面转型生活方式服务商后,世茂的“云服务”计划进入新阶段,此次“宅行动”则与云平台形成了线上线下资源大整合,被视作云平台在全国范围的落地,推动世茂转型提速。

“宅行动”落地云平台

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世坛表示,房子是为业主服务的窗口,通过这个窗口输出和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并为业主提供生活所需服务,这是世茂未来的核心业务模式。

据介绍,五大宅行动计划之一的宅急住,针对的是首次置业客户从买房到入住的等待期,为世茂业主提供“世茂社区免费居住体验”服务,既可让新业主省下交房过渡期的租金,提前体验未来的家,同时盘活了老业主手中闲置资产。

宅美住计划中的“空间微整形”,针对希望空间不断变化的客户,提供从软到硬的一站式微整形服务,赋予空间格局生长性。同时还在北京、上海、苏州等项目提供大师定制计划。

此外,宅安住推出平安好房计划、瑞士保险箱计划、阿尔卑斯纯净计划、私人健康管家计划等,宅优住通过整合教育、艺术等优质资源开拓新配套服务,宅游住则把世茂全国项目联动,让业主凭世茂币,随时入住世茂旗下酒店、度假式公寓,在全国多数旅游城市,自由换住、易城而居,享受从世茂社区出发,到世茂社区度假的体验。

 备战全年业绩目标

蔡雪梅指出,“宅行动”的推出对世茂的销售一定会有帮助,以常州项目为例,在常州这样一个供求量严重超需求量,并且竞争非常激烈的城市,世茂“宅行动”试验版推出后,销量上涨了50%。

据介绍,世茂2014“宅行动”将沿苏州、张家港、南京、泉州、杭州等地先后落地,与世茂下半年将重点在二线城市发力的营销策略一致。“世茂在9、10、11月份将有大量优质供货上市,三个月的平均月供货量将达百亿。2014世茂宅行动有着战略上的长远意义。同时,也会更加有力地保障全年800亿业绩目标的达成。”蔡雪梅表示。

中报显示,世茂上半年营业额236.8亿元,同比增长42%。实现合约销售额321.1亿元,与去年同期持平,在CRIC全行业排名由去年第九升至第八,并且在南京、苏州、常州、张家港、厦门、福州、晋江、石狮等8个城市成为销冠。在整体行业资金压力大、销售普遍下行的市场环境中,世茂业绩保持了稳健增长趋势。

同时,世茂运营能力核心指标也可圈可点,上半年销售回款率达85.3%,超过2013年全年的83.1%。特别是在2014年行业整体利润率下滑、不少企业动辄下降10%-30%的情况下,世茂34.1%毛利率和17.2%的核心净利率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截至上半年,世茂已布局42个城市,共112个项目,土地储备权益建筑面积3690万平方米。据透露,下半年世茂将继续深耕环渤海和中西部19个城市,同时择机进入一些省会城市,会更多考虑合作拿地。


2014-09-09 15:14: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