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蓝光星华海悦城:四维空间 诠释生活新感受!


蓝光星华海悦城:四维空间 诠释生活新感受!

在亚里士多德对乌托邦细致的描绘中,为人类带来了关于生活的新启示:生活模式的最高形态,是保持人、自然、城市三者的平衡,并平衡之中找到自我内心的平和。如今,人们热衷于对人、城市、自然终极关系的多维度探索,蓝光星华·海悦城正是这其中一员。



 

  第一维:阡陌交通,畅达全城

  在一定程度上,交通拥堵变相的证明了城市的繁华程度。城市、交通、车辆、拥堵俨然成为北京早晚必有的变奏曲。不同路段的拥挤程度,已是出门前必了解的常识。如何远离高峰期间的拥挤大潮?这是一个难题!对此,蓝光星华·海悦城给出了答案。

  位于房山良乡经济圈的海悦城,距离地铁房山线首站仅600米,无缝接驳9号线,辐射区域辽阔。此外,其更毗邻京港澳高速与多条交通干线,全无拥堵之忧,畅达全城。阡陌交通,纵横交错,海悦城真正做到了,行便是天下!

  

  第二维,完备配套,享黄金生活圈

  生活并非是一个单独的个体,它需要很多东西来支撑,比如周边配套。由于大城市人口基数众多,出现了很多城市资源分布不合理的状况:去超市在几站地之外、去商场要半小时车程,这样的情况实属常见。因此拥有优越配套设施的海悦城,无疑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海悦城22万平米的商业配套,涵盖商场、超市、餐厅等多重业态,满足生活的多重要求。此外,还有多个医疗机构及学校环抱分布,保障医疗与教育的便捷性。海悦城倾力打造的3分钟黄金生活圈,只为能给业主带来更好的生活享受。

  

  第三维,多种户型,舒适空间

  家居空间,最主要的就是舒适性。可是,空间布局不合理、结构有硬伤的户型在楼市上也屡见不鲜。如何在买房时甄别户型的优劣,是一件让买房人头疼的大事。另外,布局死板空间不够灵透也是很多户型都有的一大硬伤。在海悦城,就不用担心这样的问题。

  全能空间,多个户型,每个户型都各具特色,卧室可以变成书房,书房也可以改成茶室。海悦城的户型,设计之初就将人体工程纳入设计范畴,也正因如此,才会有后来最舒适人居尺度的诞生。通风聚气、灵活多变,海悦城能在有限的空间内上演出无限的精彩。



 

  第四维,英式园林,浪漫风情

  城市、园林、自然、绿意,能够将这四者融合在一起的楼盘,相信很多人都会趋之若鹜。人本就生于自然,对自然的喜爱也是人本性的一部分。可是城市之中,占满眼眶的却是钢筋混凝土的高楼大厦。寻一处自然雅致居所,真的只是妄想吗?其实不然,因为有海悦城。

  百分之40的绿化率,加之楼市中难得一见的容积率,海悦城的舒适性不言而喻。源自英伦的浪漫、拥有绅士的气质与品格、溶自然于内,说的就是海悦城的英式园林。其以注重花草树木的自然搭配而闻名,带来最纯粹的自然质感。居于此,品鉴自然带来的美好生活!

2014-09-22 18:31: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