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空港家园二期即将售罄,首付6万起


空港家园二期即将售罄,首付6万起

繁华尊享,耀世盛开,国庆7天销售近千套

  得力于新政利好,楼市银十火爆开局。数据显示,国庆7天,位于固安繁华腹地的空港家园二期热销近千套房源,成为假期楼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空港家园二期,紧邻孔雀城、剑桥郡,地处坐享首都第二机场所带来的巨大升值潜力,是空港家园一期完美收官后的全新升级力作。“首付6万,抄底置业新空港”,耀世盛开,再造美好家园。


  坐拥固安繁华腹地,

  尽享首都经济圈优势资源

  空港家园的热销与其区位优势关系紧密。

  固安,隶属廊坊,与北京大兴相望,距北京天安门仅50公里,尽享京津冀发展一体化优势资源。无论从地理位置还是发展前景来说,固安都是黄金投资区域。随着“首都经济圈”被纳入国家发展战略,固安的发展势头更是被长期看好。

  根据首都发展战略中,2900亿发展资金将注入南城,发展大兴,辐射固安。在这样的利好条件下,不久的将来,固安将实现通讯、交通、金融、医疗、社保、教育等居住条件与北京的无缝连接。空港家园处于固安中心腹地,将完全享受千亿发展资金带来的配套品质升级,为业主营造一座繁华与静谧兼备的宜居之城。

  此外,北京政府将投资170亿资金还原永定河绿色生态带,完善水岸生态体系。届时,位于永定河的空港家园住户将品位生态居住,体会到绿色健康的周边唯美环境。在空气与环境质量问题严峻的今天,空港家园为都市人开辟了一方生态、健康的生存土壤。


  全新升级,臻善完美,尊享品质

  空港家园二期在空港家园一期的抢购热潮下应势推出,继承了空港家园一期的完美品质,同时精益求精,雕琢了更完美的住宅风范。全面升级的简约古典风格,突显稳重、优雅的古典气质,尊贵感呼之欲出;洋房和高层双重选择的空间格局,满足更多人的居住要求。

  全新定义的健康、生态学院生活景观,内容更加丰富:5万平米中央公园、600米环形跑道、大面积景观草坪、特色景观廊架、森林中的儿童乐园等等尽享精致生活;商业配套更加丰富,两条商业街南北分布,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业态应有尽有,繁华瞬间可达。全新升级的空港家园,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优先选择。

  空港家园二期,一座融合了建筑美学与升值潜力,拥有优越生态与格局的理想居住空间典范之作,屹立固安,静待来者。

2014-10-17 14:25: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