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香汐一二期开始交房 80后青年社区即将起航


香汐一二期开始交房 80后青年社区即将起航

 

这个金秋收获的季节也是收获幸福的季节,10月15日,在万众期盼中,香汐终于开始交房了!千万次的磨砺只为一个转身自如,严苛追求只为一份舒心生活。香汐致力于打造完美青年社区,臻工雕琢品质生活,秉承对品位格调的追求,铸造青春灵动的空间。曾经北漂无处停留,但终将寻到生活栖息之所。没有风雨无定,没有搬家繁琐,这一天,也终于有了自己的家。

香汐交房现场井然有序,业主喜气洋洋,沉浸在收获的喜悦中。在现场,香汐的工作人员精神抖擞的迎接着广大业主朋友的到来带领协助业主办理手续、看房验房,直到业主顺利拿到新房钥匙。交房流程中,每位业主脸上都充满笑容,洋溢着乔迁新居的喜悦之情。在这期间,有的人在与家人分享激动的心情,有的人在与未来的邻居攀谈讨论,还有的人正在来回走动,仿佛如此刻的心情一般无法平静。领到钥匙的业主显得格外开心,自豪感溢于言表,在肯定新居质量的同时,更感慨在北京终于有了自己的家

 

作为香河区域黄金地段的综合体,香汐致力于打造高端舒适人居环境。 2万方的商业风情街与精致园林交相呼应,营造大隐隐于城的品质生活。大运河森林公园的建设,为香汐带来一股清新的风。天下第一城的磅礴大美,映衬香汐的优雅气质。938与000双线通达,与京哈高速共助香汐。

在香汐交房现场,看到收房业主大多数为80后,这与香汐一直对外宣称的“80后青年社区”不谋而合。而现今,香汐80后青年社区即将起航,4U云服务也将震撼亮相!何为80后青年社区?何为4U云服务?在当今的时代,80后有着独树一帜的鲜明色彩,他们追求极限速度,他们也注重健康,他们偏爱高科技的新奇,他们对孩子的教育也丝毫不放松。这是80后,也是香汐4U云服务的追求。

 

作为行业翘楚,香汐深谙建筑之道,更深谙生活之道在社区生活中,不仅靠产品本身决定品位,服务更能决定了业主的生活品质。香汐在不断打磨不断改善的过程中,最终交给业主一份满意的答卷,交出一个满意的家。而在未来,香汐打造的80后青年社区即将起航,为业主的生活提供更多意想不到的便利与惊喜!

2014-10-17 12:33: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