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新政实施 昆仑会走红房产经纪圈


新政实施 昆仑会走红房产经纪圈

  今年8月,国务院下发了《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房地产经纪人职业资格首当其冲。一时间,关于我国未来二手房产的交易问题牵动了上上下下很多国人的最敏感神经,近段时间,竟然成了老百姓街头巷议的最热话题。

  房地产的买与卖一直是我国全民关注的聚焦点,房地产经纪人职业资格的考取难度又相对较大,这一决定,无疑会令那些已获得这类资格证书的房产经纪人失落连连,并对所从事的工作丢了不少的信心,增添了许多的犹豫与彷徨。

  近日,记者对引发老百姓热议及令房产经纪人困惑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针对实行新政后,大家都很关注的“全民经纪人”、“二手房产交易资金安全问题”及“未来房产经纪发展方向”等热点话题,记者走访咨询了多位房产经纪研究的资深专家,据专家们分析:

  “全民经纪人”只是一个令大众听上去很美的概念,事实上,二手房产经纪是一个涵盖很多房产知识与操作技巧的专业性非常强的工作,一个房产中介人员,若不了解房产知识和行业知识,将会给整个交易环节带来很多交易隐患。对于所谓的全民业余参与的那些零零零星星的中介人员,无法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买卖交易意见,靠撞大运一时被客户轻信,偶然做成一两笔交易,最后,总是还会因为服务的不专业引发各种问题纠纷,既伤了客户的利益,自己也不得不灰溜溜地鸣金收兵。

  针对“二手房产交易资金安全问题”及“未来房产经纪发展方向”两方面的问题,记者也向多位专家进行了咨询交流,各位专家虽然谈吐风采各有千秋,但大家对我国当下房产经纪的形势与发展趋势看法基本一致。

  据专家们看,新政实施,对促进我国房产经纪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很大的积极意义。事实上,与以前以一纸房产经纪职业资格定夺能否从业相比,对房产经纪从业人员的能力判断及助力发展,还是那些房产经纪行业协会及联盟组织更为专业到位。像一直致力于为经纪人的生意和生活服务,努力打造着经纪人的高品质闭环生态圈的中国经纪人的联盟组织?“昆仑会”,新政实施后,已经为房产及理财、保险等各个行业的众多经纪人专业化水平的提升,提供了全新的高质量的专业培训及协助,很好地为各方避免了房产中介交易过程中的各种风险,昆仑会已成为当下房产经纪行业公认的一线品牌平台。

  现在,房产经纪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加盟昆仑会,一旦加盟昆仑会成功,经纪人就等于获得了与1000万经纪人共同合作的机会,融入到了30万亿的市场空间,进行跨界拓展自己的市场和人脉,打造属于自己的线上团队。昆仑会强劲的发展势头现在已面向全球迅速扩张。

  采访期间,记者针对当前昆仑会被经纪人们热捧,注册会员数量一直攀升不停的聚热现象,也与多位专家进行了交流。专家们普遍看法是昆仑会之所以在经纪圈走红,是由于昆仑会为经纪人们打造的中国首家及最大的服务于经纪人的跨界、交友、交易、移动平台,恰恰切中了新政实施后的房产经纪行业的最鲜活的脉动。昆仑会不仅仅是房产经纪人的温暖有力的强大后盾,她更是所有经纪人的大爱之家,昆仑会(http://www.klhui.com/)受到青睐不是偶然是必然!

2014-10-17 16:27: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