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孔雀城低密缤纷生活节第四站 印度温泉瑜伽风情季震撼


孔雀城低密缤纷生活节第四站 印度温泉瑜伽风情季震撼

作为孔雀城低密缤纷生活节的第四站,11月8日,霸州温泉孔雀城“印度温泉瑜伽风情季”震撼来袭!此次低密缤纷生活节以“富氧奢生活”为理念,倡导回归自然、享受生活本真的人生态度。而位于温泉之乡的霸州温泉孔雀城,则以印度风情点燃温泉生活,让古老的霸州地区,袭来一阵“印度风情季风”!

早上9:00点左右,浩浩荡荡的看房班车,就已经抵达霸州温泉孔雀城。阳光柔和的清晨,在枫叶的映衬下,庄重大气的赖特风格建筑显得格外静谧,早已布置好的园区,蓝色主题背景板、草坪上散布的花球、幸运大转盘,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

1

2

印度特色风情元素,让缤纷生活延伸

售楼处外,印度彩绘、印度香氛、印度手链,以特色异域元素,静静等候人们的光临。最受美女们欢迎的还是印度彩绘,专业的老师用提取于植物原浆的材质,在手臂上绘制神秘的印度符号。蔓延的花纹、独特的点缀,既蕴含着对美好生活的祈福,更是霸州温泉孔雀城里,缤纷生活的延伸!

串制一个DIY手链,看,不论是大盆友还是小盆友,都用一双灵巧的手,用心编织生活;香橙与玫瑰印度香氛,采撷自大自然的原味,将美好的心情带回家中!

3

花畔温泉旁,叠院中的低奢氧人生

碧绿的草坪上,瑜伽达人在静修练习;满眼的青翠,让心情也随之愉悦!为了突出花畔温泉的生活特色,此次活动特邀美丽的花仙子驾临,巨大的花朵造型、动人的笑容,瞬间打动了人们的心,引得大家纷纷合影。

售楼处内,一边品尝着精心制作的糕点,一边听销售人员讲解叠院中的生活,是不是也是人生一大享受?五种经典户型,阳光露台、小花园、温泉入户,满足对于生活的期待。一位北京的女士对销售员说:“开车到这里,本来打算走的,听说是孔雀城的,就一定要来看看。”十年品牌保障,给予更好的生活体验、更高的生活追求。

4

High歌、劲舞、瑜伽,另类的温泉瑜伽生活

下午2点,印度风情秀终于拉开序幕。开场劲爆的印度风情热舞,瞬间点燃全场气氛,热辣的舞姿,动感的音乐,让观众都随之扭动腰肢;来自国外的帅哥乐队激情献唱,与场下观众热情互动,唱响多姿多彩的温泉生活!

5

6

精彩的印度风情秀过去,在人们的期待下,印度古典瑜伽大师辛格终于登场!带领现场瑜伽达人,开启一场定制化的瑜伽之行!“尽管身居闹市,只需闭上眼睛,感知自己的呼吸,”让心境不被外界所干扰,保持静心,这是瑜伽对于生活的启迪,也是温泉生活的真谛!

一场来自异域的风情秀,完美诠释温泉中的缤纷精彩生活。尽管霸州温泉孔雀城印度温泉瑜伽风情季完美落幕,但享受温泉生活的尊崇礼遇,才刚刚开始!


2014-11-13 14:06: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