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科技点亮生活 ——亦庄•金茂悦3D打印体验日 即将启幕


科技点亮生活 ——亦庄•金茂悦3D打印体验日 即将启幕

假期去哪?为客户、朋友、孩子准备什么礼物?去哪里参加一个有创意的休闲活动?似乎每到周末,这些问题就迎面而来。很多组织、机构致力于解决城市人的无聊通病,开发新的玩法、新的体验,为城市和生活增添新的色彩,亦庄·金茂悦以每周末从不间断和重复的暖场活动,成为大北京治愈城市无聊的“城市医生”。


悦变世界,打印未来

3D打印机作为一种新鲜的科技产物,在近几年渐渐走进人们的视线中,它是科技达人们心头之好,却离老百姓稍有距离。不过没关系,亦庄·金茂悦把它请到了售楼处,这个周末,一场名为“方兴为爱,绿色点亮生活”的活动,将带您现场体验3D打印的精彩瞬间。

据悉,此次活动,亦庄·金茂悦为来宾定制了上百个3D打印作品,汇集全球最前卫、最时尚的3D产品。在活动现场,来宾可以看到全世界最新一代的3D打印机,并进行现场打印、体验和展示。除此之外,还有3D油画DIY,袖珍花艺DIY以及精美茶歇供来宾参与和品尝。

科技筑就,悦变亦庄

科技成就未来,在科技住宅领域,亦庄·金茂悦无疑是当之无愧的典范。作为首个继承府系科技系统的悦系产品,亦庄·金茂悦以八大科技系统的全面配备傲冠亦庄。天棚毛细管网加地源热泵,奉献四季恒温的室内温度;独立置换式新风系统,全年的新风输送,打造40—60%的宜人湿度;负氧离子系统,让空气清新如春。另外,五重安防系统、双层LOW—E中空玻璃、24小时清洁水源等科技配置,全面助力业主的健康人生。除了产品上的健康科技配备,亦庄·金茂悦在区域择址上践行“绿金”理念——毗邻南海子公园,尽享周边7大生态公园围合,让项目坐享城南1500万㎡生态绿肺,全面代言城南健康生活方式。在产品品质层面,雄伟庄严的ART-DECO外立面,尽显尊崇华贵;全程德系精装的室内空间,带来奢华的居住感受;“回”字形科学空间规划,奉献动静分离的居家体验;U型中西厨房,带来惬意的烹饪享受;开拓性的规划N+1式人性化户型设计,让家庭生活多一种可能;10大极致空间收纳体系,装得下全家庭的生活理想。另外,亦庄·金茂悦植入金茂威斯汀酒店物业,用五星级的品牌准则,为社区生活保驾护航。

科技金茂,悦变亦庄,亦庄·金茂悦7层低密绝版132户型现已火热加推,据悉,作为项目一直以来的畅销户型,此次推售的产品也将是全案该户型的收官之作,有置业需求的朋友不妨前去一探究竟。幸福热线56528888。

2014-12-05 11:01: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