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城·艺境丨用匠心规划创造美好生活


永定河孔雀城·艺境丨用匠心规划创造美好生活

一幢洋房,见证了蒋介石和宋美龄最美的婚后岁月;一座洋房,承载了巴金半生光阴,酿就了一个时代的文化记忆。洋房凝聚了那个时代名仕共同的居住轨迹,不仅是因为足够匹配身份地位,更是那种渗透到骨子里的生活情结。这些也正是孔雀城·艺境所承继的气质,把握空港城市人群的居住诉求,赋予居者安逸而又幸福的曼妙生活。

 

d1d78240b41711e9bec52de7f0ba0984

 

精择地脉,展开洋房生活

大凡经典住宅作品,择址城市极具发展潜力地脉,孔雀城·艺境落子固安北部新城,一方面承接京南外溢产业优势,引入人口、资本等优势资源,促进当地价值的快速发展;另一方面,周边商圈、教育、医疗等方面一应俱全,生活条件十分便利。

孔雀城·艺境,在完善的城市配套基础上,凭借多年对优质居住的理解,在产品表现上精益求精,通过设计部、工程部等多个部门,潜心研究洋房生活模式,以花园景观为根基,筑就孔雀城·艺境优质作品。

 

d1d92ff0b41711e9bec52de7f0ba0984

 

公园环绕,寻找生活本意

花园洋房,历来就是浪漫生活的象征,流露出优雅高贵的情调,承载着心中的记忆与梦想。孔雀城倾力打造艺境项目,英式文化洋房以城市花园形态融和中西住宅大成之文明,满足你对精致生活的所有想象。

即便已有花园景观之美,我们也更愿意让尊贵的业主私享生态公园大境。孔雀城·艺境洋房,紧邻固安8大主题公园,装载四季风物景致,天赋的公园资源资源和醇熟的优雅生活氛围,让孔雀城·艺境的生活精致而浓郁。

 

d1da6870b41711e9bec52de7f0ba0984

 

中西融汇,考究生活尺度

为创造美好生活,孔雀城·艺境在整体规划上,充分考量光照角度和通风角度,通过多方测量厘定,确定建筑朝向,保证最佳阳光照射角度和通风时长。并且,根据花园、公园等景观面,细致规划每栋楼的观景露台,做到户户看景、各有不同。

为此,孔雀城·艺境在布局上,采用较大楼间距规划,不仅让视野更加开阔,还能享受更久的阳光照射,稀释楼间压抑感,保证更多的公共空间和绿化面积,整体提升空间感、阳光感、通透感和舒适感。提供舒适洋房生活。

 

d1db2bc0b41711e9bec52de7f0ba0984

 

匠心研发,呈现艺境时光

孔雀城·艺境,花园景观体验,整个社区以五重景观为设计理念开发,提倡人均花园私享性、私密性,融入英式花园元素,打造了“一轴一环三园多点”的英伦式花园生活。

建筑立面采用的是新古典主义风格,红色砖墙的外立面、凹凸的外观、丰富的线条,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是一种兼容典雅与时尚现代的建筑风格。孔雀城·艺境,以匠心规划,呈现浪漫的洋房生活。

 
2019-08-01 12:55: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