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周杰伦婚礼超浪漫 城堡婚礼掀起时尚狂潮


周杰伦婚礼超浪漫 城堡婚礼掀起时尚狂潮

周杰伦,承载着一代人的青春,2015年他终于实现了35周岁结婚的承诺。网友在祝福周董的同时,也不禁为周董梦幻婚礼感动。周董之前表示,从小向往梦想中的婚礼是城堡、公主的童话浪漫风格。从他的婚纱照到婚礼场地的选择,不难看出城堡元素贯穿始终。


周杰伦与昆凌去年10月赴欧洲3个国家德国、捷克布拉格、法国巴黎取景,置身在具有历史感的城堡与自然美景之中,不得不让人感叹,城堡婚礼又将掀起一股婚礼新风尚。两人在英国时间1月17日的下午,于英国Selby Abbey教堂举办婚礼,仪式后的派对则在富丽堂皇的霍华德城堡举行。


 

如今,周董终于圆梦城堡婚礼,这不是青春的终结,而是另一个人生的起点。不是每个杰迷都有机会前往霍华德城堡,其实国内也不乏很多浪漫的城堡主题婚礼场地。

和霍华德城堡一样,北京财富会打造欧式城堡风格建筑,皇家礼遇并提供婚礼服务。四大婚礼场所:财富花园大草坪、湖畔木台、财富宴会厅、阿波罗广场,可容纳宾客举办典礼和酒会。此外,高端会所服务,如总统套房、私人影院、KTV……一站式宴席服务,让婚礼变得更加浪漫且与众不同。

 

 

 

 

有人说:Jay把青涩给了蔡依林,成长给了侯佩岑,承诺给了昆凌。两个人能否走在一起,时机很重要。你出现在他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的时候,无论你多美多优秀都是徒劳,你出现在他想要安定的时候,那么你就胜算很大。爱得深,爱得早,都不如爱得刚刚好。

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北京财富会

婚宴预订电话:010-8457669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康营中街9号1号楼

 

 

 

2015-01-28 10:27: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