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世合教育,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世合教育,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百年树人,什么是好教育?

现如今,就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仅在2014年夏天,大学毕业生就多达1000万人。为了孩子有更好的未来及发展,我们理应给孩子提供最好的生活环境,理应给他们提供最好的教育资源。

那么,什么是好的教育呢?是每次考高分么?其实,考试只是教育的一部分,况且中国的应试教育也备受国人的诟病,认为正在抹杀孩子的创造力和创新意识。印度哲人克里希那穆提曾经说过,好的教育应该让人发现自我,从而创造更好的自己。换言之,好教育能因材施教,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把握自己、挖掘自己的潜能,掌握更多的技能,从而可以从容地面对世界。

好教育在哪里,在世合理想大地

    世合理想大地规划建设7所学校(3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1所国际学校),涵盖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站式教育体系。第一所双语小学定于2015年开学。世合教育在成立之初,便得到了省教育厅领导的高度关注,为世合的专业化办学道路开拓了更宽广的未来。

世合教育以“小班化教学、双语教学、素质教育”为特色,在教育的过程之中,首先要打开孩子的视野,这样才能让孩子求知若渴。世合学校定位也将与国内重视应试教育有很大不同,提倡孩子均衡全面发展,提倡对社会的责任,对家庭的观念,对人生的追求,希望把孩子培养成为一个热爱学习、终身学习的人,世合的教育是一种启发式的教育。

学校教育一大特色是打造双语教学环境,其中有部分课程全部或一半采用英语教学,比如科学课全英语授课,音乐课有一半课时学唱英文歌曲。双语教学主要体现在英语学习中,英语课时量占据总课时量的1/4

走出国门,与国际教育相结合

世合教育在国内的基础教育,是有教育主管部门颁发学习文凭;未来的国际学校在课程方面将采取国际课程与国内课程相结合的做法,并积极引进国际文凭,实施国际文凭和国内文凭双通道机制,架构起学生进一步学习的多元通道。

古语云: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世合理想大地打造值得信赖的教育环境,提供优秀的师资力量,让孩子们享受到优质的教育。以教育立人,为孩子的未来插上梦想的翅膀!  

2015-01-26 16:00: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