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天河软件园爱运动爱健康2015迎新春健康跑温暖落幕


天河软件园爱运动爱健康2015迎新春健康跑温暖落幕

  不在乎你跑多远,不在乎你的速度。

  只要你迈开脚步,给自己充满能量。

  活力人生,健康运动。

  1号23号下午,由天河软件园管委会主办的“爱动动爱健康2015迎新春健康跑活动”在宏太智慧谷温暖落幕。共有来自各分园的40多支队伍,300多人参赛。

  

  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冬日下午的阳光暖暖地照耀在宏太智慧谷上空,参赛选手早早就来到了场地进行热身,现场秩序忙而不乱。下午3点20比赛正式开始,随着天河软件园管委会副调研员吴淋坚的一声 “开跑”,蓄势待发的跑步爱好者们先后冲出起跑线。本次健康跑的路线从宏太智慧谷出发,途经思成路、天顺路、高普路、软件路,最后回到宏太智慧谷全程3公里。随着活动进行,参与者的跑步能力差异也显现出来,防控大队已领先其他参赛选手整整一圈,下午4点,所有选手都陆续返回终点。

  

  部分参赛队伍合影

  颁奖仪式上天河软件园管委会蔡进副书记进行致辞。她首先对获蒋奖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她表示,本次活动的宗旨就是提倡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缓解上班族工作压力,活动重在参与。最后,蔡书记对本次活动承办方宏太智慧谷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共同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

  

  随后蔡进副书记给获得团队奖的参赛队伍进行颁奖。防控大队获得团体赛一等奖,高唐物业和万有法律获得团体赛二等奖。广州立秋、德生科技、菲音科技获得团体赛三等奖。天河软件园管委会获得优秀组织奖第一名;宏太智慧谷获得优秀组织奖第二名;易神软件获得优秀组织奖第三名。


2015-01-28 14:45: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