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空港家园图书馆,敲开幸福生活的门


空港家园图书馆,敲开幸福生活的门

读书会带给你快乐,会融入你的血液中,磨砺你的气质,但是读书对于空粉儿们来说,除了这些,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空港家园幸福图书馆日前华丽开馆,今后,空粉儿们可以在大气宁静又不失温馨的图书馆里,伴着午后的阳光,静静思考,或以书会友,收获智慧而惬意的生活。

  

  幸福图书馆,是生命的养料   

  读书可以使安定的生活锦上添花,可以是惶惑时候的雪中送炭,让我们在遭遇困顿的时候有一份坚定勇敢。当我们带着疑惑走过许多岁月的时候,读到了某一本书,就会变得豁然开朗。书读得多了,就会给人带来一种定力,一种历经磨难过后的状态。当一个人有定力之后,自然就不会疑惑,从而快乐。

  空港家园幸福图书馆,正是这样一个赐予我们勇气和定力的地方。幸福图书馆,是以图书馆形态构建的孔雀城公共客厅,用阅读与交流打造有温度的社区生活。幸福图书馆为社区提供纯公益的阅读服务,采用“开放阅读”和“会员借阅”两种模式,利用图书馆空间,定期组织文化沙龙、社区课堂等活动。

  在这里,总能让你花最短的时间找到最对味的朋友。当人与人之间渐行渐远时,它让我们在理想与现实中找到交界点,将我们心里的关爱展现出来并培育更美好的邻里关系。它也是孩子们的最佳启蒙地,让幼小的生命在充实、智慧的养料中成长。

  

  幸福图书馆,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如果你住在空港家园,去幸福图书馆看书也将会成为你的一种生活方式。就像是在窗下海德公园的闲庭信步,就像是在成熟的四大社区配套中遨游,就像是出门便会踏上大广高速,就像是乘上首都新机场的飞机奔赴远方,因为空港家园的存在,幸福图书馆也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安逸的一部分。

  它关照着我们人生中的每一个片段,可能是拿着书一看便是一天的你,有时是借着午后的暖阳捧着书睡得香甜的你,有时是倚在图书馆窗前,眼睛却照看着窗外草地上嬉戏的孩子的你,有时则是拿着一本流行书搭讪女同学的你......书中有一万种生活,书外便有一万种收获!

  空港家园幸福图书馆现已开启,来这里,寻找属于你自己的幸福时光!

2015-03-13 09:59: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