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完美雕琢,成就京南建筑传奇


完美雕琢,成就京南建筑传奇

 最近,由顾漫的原创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掀起收视狂潮,剧中台词“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引起多人共鸣。

  

  其实这句话很普通,但组合在一起却传递了这样一个概念:对于完美的执着守候。正是这份执着守候使得何以琛苦苦等待赵默笙,也是这份对完美的执着追求让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精雕细琢,每一处角落每一个细节都反复推敲,怀着朝圣般的虔诚心态,在固安建造出了一座傲立京南的完美住宅、品质之作。

  富有灵魂气息的完美建筑

  《何以笙箫默》的巨大成功,除了原创小说的经典之外,更得益于主演的精彩演出。这也就说明了,凡是完美之作,必定是协同献艺,团队精神紧密结合,方能成就一件精品。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从择址到落成,历经时间考量,始终以敬畏之心精雕细琢;从设计人员到建筑施工,无一不近乎苛刻地按照完美标准建造艺术住宅,散发着美轮美奂的建筑光芒;从砂石到水浆,无一不按照国际建造标准原装进口,优秀原材料铺垫出坚固的建筑内核;所有的协同努力历经十年打磨,臻于至善,终成殿堂级住宅。

  优雅闲适的贵族生活法则

  不同于城市生活的忙碌、劳累,贵族生活的法则是,优雅、闲适、随意。晨起时观看朝阳浴着霞光在天际初升,午后浅啜咖啡听着林间鸟鸣,夜晚吹着习习凉风听蛙鸣一片,心情烦闷时到商场随处购物,不快乐时驾车上高速,体验高速通达的快感……贵族的生活就是随心所欲,富养身体,更富养灵魂。

  多少人羡慕这随性的生活,却急急忙忙地拖家带口、舟车劳顿费心费力地出外旅游,到别处去寻找,殊不知这样的完美的生活就在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

  住进这里,可以感受到春天时的一朵花开,夏天时的清水潺潺,秋冬时的一缕风,一片雪,无拘无束,恣意狂飙,舒适人生。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完美建筑之作。首付4万起得80平米通透两居,新机场下的空港楼盘,钜享繁华!

2015-03-14 20:11: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