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美丽园创造温暖人居,让你这个冬天不太冷!


美丽园创造温暖人居,让你这个冬天不太冷!

  小雪已至,来自西伯利亚的寒流会频频来袭,气温也会逐渐降到0℃以下,天地闭塞,万物失去生机。在暖气、空调之外,还有另外一种美好帮助您抵挡寒冷,那就是美丽园。这个寒冷的2014年,因有美丽园,你将收获更多的温暖与贴心!

  

  新空港核心,坐拥城市无限价值

  建设中的首都第二机场,是继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南苑机场后的第三个客运机场,占地约43000亩,总投资额达790亿元,建成后,年吞吐量4500万人,将会形成以空港物流业为主、汇聚大批高科技产业与现代服务业的完整临空产业链,区域价值得到迅速提升。

  美丽园紧邻首都第二机场,咫尺10公里新空港,黄金距离尽享机场配套品质升级,坐拥千亿投资带来的区域提升。届时,美丽园区域内的通讯、交通、金融、医疗、社保、教育等等全面发展,畅享优质资源,坐拥利好。无论从地理位置还是经济战略发展区域来说,美丽园都会纵享种种区域发展利好政策,实现新的区域腾飞!

  八大公园环抱,品质生活温暖一冬

  何为温暖的住宅?所谓温暖的住宅,就是建筑上的精益求精,配套上的贴心如意。这样的住宅,无论外界多寒冷,都能感受到温暖的力量。美丽园,超大楼间距设计,360度畅享社区内风景,视野更为开阔,采光效果绝佳,带给业主温暖舒适生活。纯南朝向,南北通透,阳光洒满生活场,带来更多美好心情;Art-Deco风格简约唯美,带来艺术上的绝妙享受。

  此外,美丽园精心配备了八大主题公园:中央公园绿草如茵,大湖公园湖水波平如镜,生态公园树木参天,剑桥公园聆听艺术的气息,海德花园畅享书海,更加可以感受万亩花海步行公园的亲近自然。八大主题公园环抱,品味寒冷之外不一样的美丽,体验不一样的明朗心情。

  这就是美丽园,一个经过时间与品质沉淀的品质住宅,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带给大家温暖的心情。

2015-03-14 20:20: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