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美丽园匠心独运,“谦”手奇幻!


美丽园匠心独运,“谦”手奇幻!

风度翩翩、风流倜傥、风情万种,倾倒千颗心,征服万双眼的大魔术师刘谦来啦!本周日,刘谦将现身京南明星楼盘美丽园,用他的神奇之手,在这座充满艺术感的完美建筑群落里,创造出一个魔幻世界。到访美丽园,亲身见证魔术魅力,与刘谦来一次亲密接触吧!

 

1

  “谦”变万化,美丽园化身奇幻之城

  还记得春晚舞台上那个来自宝岛台湾的魔术师刘谦吗?他年纪轻轻,却已蜚声国际。2010年获得梅林奖,2011年获得亚洲年度魔术师大奖,2012年获世界魔术最高奖,美国好莱坞魔术艺术学院的“全球年度魔术师奖”,刘谦凭借他对魔术的惊人天赋,成为与大卫·科波菲尔、齐格菲与洛伊等并列的接触魔术师,也是第一位举办世界巡演及受邀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个人专场售票演出的亚洲魔术师。

  本周末,刘谦将携他的最新创意,来到美丽园,与大家共同经历一场奇幻冒险之旅。现场更有火辣的热舞、激情的乐队演奏助兴,共同打开一场精彩到不可思议的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当天到访项目,除了与刘谦亲密接触外,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大礼,以及价值12000元的苹果一体机、价值8000元的日默瓦总裁旅行箱。当天认购还有机会获得iphone6!!

  首付一元得两居,美丽园,让奇迹升级!

  优质选材,Art-Deco风格彰显极致美感

  材料是建筑的基石,设计是建筑的灵魂,在建筑的过程中,美丽园一直将这两条要义贯穿始终,以媲美国际顶尖建筑的匠心,建造出了美轮美奂的住宅,每一块砖瓦每一根钢材都采用最优原料。因为美丽园的创造者是一个有着高度责任心的企业,以保证业主满意的原则为企业立足根本,旨在为业主带来更多精品建筑。

  Art-Deco设计风格以奢华高贵惊艳全球,精准的设计带来更多品质感动。这种建筑风格呈现在美丽园中,使得美丽园每一个角度都呈现出极致美感。造型新颖、色彩艳丽夺目,表现了高端阶层所追求的高贵感;外在线条的流畅又代表了都市青年的一种奋发精神。可以说,在Art-Deco风格下的美丽园,不仅仅是一座建筑,更代表了一种生活上的品位艺术,极致美感,传世经典。

  花园景观,八大公园营造富氧人居

  生活在钢筋水泥中的人们,渴望拥抱大自然。美丽园充分考虑业主需求,多方栽种珍贵树木花种,小桥流水,树木葱葱,花园景观营造原生态环境,让他们无需远出郊游就能享受到迷人的自然环境,呼吸到新鲜空气。人们可以在草地上散步,坐在树荫下交谈,畅享品质社区的优雅天然。美丽园保证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互动,也保证了人与人之间的亲密接触。

  同时,八大主题公园立体环抱,每一个公园都有一处独特的风景,在中央公园散步,在大湖公园体验水的灵动,在生态公园呼吸新鲜空气,于剑桥公园稍作休息,在海德花园品位人生,体验自行车运动公园与幸福体育公园的乐趣,在万亩花海步行公园中感受大自然。万般奇妙的乐趣,尊享不同的人生感受。

  艺人匠心,尊享人生。本周末,到京南,一起为美丽园喝彩,为生活的神奇与魔力喝彩!

2015-03-14 20:24: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