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美丽园5重魔礼,惊喜来袭!


美丽园5重魔礼,惊喜来袭!

美丽园送礼来啦!

  本周日,京南明星楼盘美丽园,倾情打造顶级魔术盛宴。魔术大咖刘谦将惊艳现身,“谦”手美丽园,呈献一场无与伦比的奇迹秀,绝对让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现场更有惊喜大礼,iphone6、苹果一体机、日默瓦总裁旅行箱、挂烫机、电饭煲……就等你来!


  魔幻大礼温情来袭!

  本周,到美丽园邂逅奇迹,就有机会享受5重大礼。

  活动前,到访项目即可获得美丽园国际魔术活动门票2张;凡预约贵宾,凭登记记录就可获得神秘大礼一份。

  活动当天,认购客户均有机会获得iphone6、精品挂烫机、电饭煲;前15位认购客户还可与刘谦亲密互动,领略魔幻巨星的真实一面。此外,所有持票亲临活动现场的嘉宾,都有机会获得价值12000元的苹果一体机、价值8000元的日默瓦总裁旅行箱。

  微凉的初冬,在精致、典雅的美丽园里,伴着充满激情的音乐节奏,经历一场难忘的奇幻之旅,一场充满欢乐的收获之旅吧。

  品质生活,从美丽园开始

  优雅的生活空间,决定了恣意自由的生活状态,也是人生与住宅相得益彰的重要体现。美丽园,提供给业主的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空间,更赋予了业主优雅的生活状态。居住在美丽园,阳光洒满小区的每一个角落,夜晚和着小区中的松涛声入眠,24小时的贴心物业提供无忧服务,让业主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在这里,有超大楼间距设计,缓解了高层社区的压抑感,使业主的视野更为开阔;错栋式规划,保证了更多的公共空间和绿化面积,让业主生活在其中更加惬意;纯南朝向,南北通透,保证了通风采光的流畅,让业主生活得更明亮温暖。同时,美丽园的建筑十分讲究楼宇之间的合理布局,做到了栋与栋之间不干扰,增强了业主生活的私密性。在美丽园,畅享优雅生活带来的无尽舒适。

  美丽园,高端住宅区内的高性价比产品,40万元享受高端低密物业同等的价值配套,首付1元得两居,居住梦想一步实现!

2015-03-14 20:20: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