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机场开建 固安房价酝酿涨价


新机场开建 固安房价酝酿涨价

——首付4万得80平米抢占升值先机

进入2015,伴随着春节的临近,不少刚需置业者现金流充足,购房计划也开始提上日程。而位于首都新机场附近的固安则成为他们置业首选区域。特别是板块内的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项目,以其低至4万的首付,以及完美配套和优质户型,成为众多购房者的心头好。

北京新机场开工建设,大兴固安楼盘酝酿涨价

1

距离北京新机场开工建设已有一段时间了,但人们仍然对这个工程建设规划充满了好奇心。究其原因,这一投资800亿的规模工程,对区域内民生、交通、就业等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极大程度上关联着区域内人们未来的生活品质。

位于北京大兴榆垄镇、礼贤镇和河北廊坊市广阳区之间的北京新机场一动工,大兴固安楼盘便开始“闻风而动”,酝酿涨价。业内人士表示,涨价是利好政策所驱,市场使然。机场建设犹如一块“香饽饽”,带动了周边区域的配套升级、交通改善、板块升值。北京新机场几乎奠定了城南经济快速发展的基石,在这样的利好条件下,多家楼盘酝酿涨价就不稀奇了。作为购房者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及时出手,入手周边楼盘。趁着周边楼盘还在低价时入手,惠享超高价值,喜赢2015新年开门红,得头彩!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涨价在即,低价不抢更待何时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咫尺10公里新空港,位于机场半小时经济辐射圈的核心位置,历经时光打磨,始成一座美丽之城。美丽园无愧于品质荣誉,位列品质住宅前茅,更有丰厚投资回报“加持”,从而获得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无论是节假日还是工作日,售楼处内人流攒动,交易火爆。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八大主题公园环抱,私享宁静生活,隔绝嘈杂;六类立体交通体系,30分钟直达南三环,40分钟同步北京生活;六大城市商业综合体,楼上居住楼下逛街,尽享缤纷时尚生活;十大幸福系列生活配套,赋予人生更美好的意义——幸福生活一步到位!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十年成熟配套钜享,营造优质人生!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首付4万起,得80平米通透两居,阳光温暖,现实繁华,乐享生活!


2015-03-14 20:30: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