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生态自然加舒适户型,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诠释完美健康生活


生态自然加舒适户型,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诠释完美健康生活

  据调查,90%的中国人因忙碌而处于亚健康状态。厌倦工作、没有心情娱乐、空闲时拼命上网打发时间、经常腰酸背痛都是这种亚健康的外在具体表现。

  不过,想要摆脱亚健康并不是难事。每天合理安排生活,闲时赏听雨,看一朵花开,听一阵风来,隔绝外界噪杂,富养心灵,就可以让健康重新返回。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绝佳配套、优美的社区环境帮助人们摆脱亚健康,健康生活从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开始!  

  八大主题公园环抱——美丽园与自然融为一体

  如何拥有健康?古代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已有箴言:“阳光、空气、水和运动,这是生命和健康的源泉。”由此可以看出,健康的核心就是亲近自然,顺应自然。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不负众望!

  八大主题公园环抱,让业主的生活与自然融为一体,健康充盈于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之间!在万亩花海步行公园观看一颗草的成长,让生命回归到最初的感动;在孔雀湖公园看月落晚湖中,静谧间有无言的感动;在体育公园运动健身,让身体摆脱亚健康状态;在剑桥学校吟哦诗篇,聆听先哲的智慧;在莱恩图书馆泛舟书海,让思想真正富足起来;坐在三一天井草坪上,体会自由、包容、独立三位一体的智慧之道……这就是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赋予我们还归生命本质的生活方式!

  阳光充满每一个角落——美丽园户型方正合理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首付4万就能得80平米两居,南北通透,户型合理。朝阳初升时,窗帘徐徐拉开,阳光充盈房间每一个角落,温暖而明亮,健康的生活从健康的日子开始。

  餐客一体,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合理利用空间,在餐厅享受午后咖啡,观看阳光在客厅地板上犹如精灵般跳跃;超大面宽阳台,每一个有月亮的晚上都是一个浪漫的时刻;大飘窗主卧,采景优良视野宽阔,每一个赖的周末都是一次和阳光亲吻的感动。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首付4万起,得80平米两居,奢享健康生活!

2015-03-14 20:32: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