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抒写建筑经典咏叹调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抒写建筑经典咏叹调

经典者,以建筑为大成。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一屋一舍,蕴美感动,直击心底。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以经典严谨的设计理念,超高的性价比,成为热爱生活品质者的心头好。

经典建筑集大成者
2
经典建筑集大成者

  优雅的楼层线条,媲美自然界的鬼斧刀工,流畅顺滑;天然涂层材料,安全健康放心,如兰花般芬芳的气息;进口砖石基材,奠基成一座典雅的建筑住宅,坚定稳实;Art deco国际建筑风格在这里蔚为大观,风格典雅美丽,美成一幅色彩艳丽的中世纪油画。

  入住在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可以让你自由享受属于你的时光,超大楼间距,全方位保护业主隐私,不受外人打扰,可以在超大阳台上看书养花,哪怕发呆都是你的专利。从超大面积飘窗上看星空看月色,神秘的黑夜似乎是另一种更有意义的蓝;户型设计合理,空间利用最大化,和家人玩乐时没有杂物挡道;南北通透,从清晨到傍晚,每一束阳光都能让业主感知到快乐的定义。

  新机场旁典范住宅

  北京新机场,投资800亿,2014年年末审批通过并开工建设,标志着大北京经济的腾飞。北京新机场开工后,周边房价纷纷酝酿涨价。作为固安楼盘领导者的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首付4万元起,构筑刚需购房者的理想居住家园。世界上没有运气好的人,只有懂得把握的人,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品质臻贵,伴随着新机场的建设,项目价值也将迅猛飙升,此时不入手,更待何时?

  项目拥有醇熟配套更显舒适生活,交通快捷,同步北京一站式生活;八大主题公园怀抱,优雅社区随心赏;六类购物中心体验,楼上居住楼下逛街;八大教育专属配套,北京八中固安分校为小业主们奠定更高起点。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新空港下的熠熠明珠,正冉冉升起,成就典范人居!
2015-03-14 20:33: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