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白色情人节 北京财富会尽享爱的约“惠”


白色情人节 北京财富会尽享爱的约“惠”

“白色情人节”最早起源于三世纪时的罗马。相传罗马皇帝设立情人节是为了纪念自己在2月14日救了一对因违反恋爱结婚禁令而要被处死的恋人。一个月后,也就是3月14日,这对情侣宣誓至死不渝,后来便成为白色情人节开始流传到其他国家。

 

三月,在这个白色情人节里,已充满鲜花味道,一朵白色玫瑰,欲打开爱的心扉。爱情,也许有更好的期待。3月14日,你想怎么过?

财富会多款套餐温情回馈 优惠套餐劲爆来袭

有伴侣的你是否想与爱人享受二人世界?财富会浪漫城堡会所,在这个白色情人节,给你最美丽的约会~在这里,你不仅能享受超级美味,还有美景相伴,更有超值优惠!

 

单身的你是否想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有爱大Party?除了美食,环境、交通、娱乐当然一个不能落!4-6人、6-8人、8-10人增值套餐,财富会私属静谧,只留给你尽情狂欢!


温榆河畔城堡会所 尊享欧式风情

北京财富会所,坐落于温榆河畔,安享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风景秀丽,健康宜居。独特的欧式城堡建筑,让异域风情在京城大放异彩。其四大婚宴场地:星光宴会厅、花园草坪、阿波罗广场、湖畔木台……满足对婚礼的所有想象!

  

VIP热线:010-8457669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康营中街91号楼

了解更多详情关注财富会官方微信

扫描以下二维码,或微信搜索“caifuhuiyuan”关注财富会官方微信

 

2015-03-16 12:38: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