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天津龙湾城:圆幸福的梦想


天津龙湾城:圆幸福的梦想

最好的年华愿与你同在,最美的地方愿与你同享。那么可不可以在最美的年华一起与你居住在如同世外桃源的龙湾城呢?圆我们关于幸福的梦想。

走进天津龙湾城,在广阔的湖景公园漫步,看水波荡漾着远去,听鸟划过水面,翅膀扇动风的声音,观鱼儿摇头摆尾在水里畅游,远处看去暗红的陶土屋顶、土黄色的外墙、鲜花盛开的外窗、造型多变的铁艺栏杆等等,各种托斯卡纳建筑元素渲染出浓烈的意式田园风情。

龙湾城拥有醇熟的配套设施,凯旋王国、佛罗伦萨小镇、NBA中心、杨村一中、英华国际中学、华北城、友谊商场、京津时尚广场、华润万家、永辉超市等生活设施遍布龙湾城周边。可以让业主随家人一起去享受生活和购物的乐趣。

2015,龙湾城愿意与大家分享,这是属于我们的地方,醇熟的现房带给我们的稳稳的幸福,多样的社区活动让我们结交志同道合的伙伴,在这里我们可以卸去伪装,还原我们的本质。目前观景大宅、电梯洋房现房销售,机会难得,欢迎莅临品鉴!

2015-01-23 14:37: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