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世界级硅谷之都,谋定房山未来


世界级硅谷之都,谋定房山未来

中国首个“知识经济国际创新示范区”诞生于房山,是时代的必然。与北京所有产业园不同的是,第一,这是第一个由联合国项目事务署系统提供全面的顾问、技术支持的项目,没有任何其他项目有“联合国”这个强大的背景支持。第二,这是第一个由联合国项目事务署来参与的ppp模式发展的项目,所谓ppp就由联合国、政府、企业三方共同合作做一个项目,之前联合国只和政府合作做项目,从不和企业合作做项目,天洋开创先河。

中国改革开放后的投资促进经历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引凤筑巢阶段”。改革开放初期,地方政府主要以提供的优惠政策来吸引外资;第二阶段:“筑巢引凤阶段”。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深入及发达国家向发展中国家产业转移的加速,中国地方政府以市场和服务吸引外资;第三阶段:“产业集群阶段”。当前阶段,通过重点发展本地产业集群来发展经济,这种内生性的发展能够更佳的创造工作岗位,增强本土产业核心竞争力及更健康的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而资本运作是发展产业集群最有效的工具。联合国项目事务署对于一个项目的利好主要在于低风险、国际化、绿色通道、信息共享。

 

联合国项目事务署整合全球资源助力房山区域可持续发展

联合国项目事务署带来的是全球化的视野,它负责全球资源的整合,有三大核心资源,第一,联合国的品牌,享有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国际价值。第二,联合国的全球网络,没有哪家机构有联合国这种全球性的渠道资源。第三,联合国的团队,联合国项目事务署的人才都经过全球招聘,严格筛选,政府沟通与项目操作经验丰富。希望把发达国家成熟的工作经验,工业发展模式来帮助中国政府,区域政府的发展,帮助中国的企业进行经济的可持续增长。

目前,知识经济国际示范区正在洽谈合作的项目有著名的IBM、微软、思科、新浪等,相信在其的影响下,北京乃至中国将真正进入大数据互联时代,其带来的是产业、人居、商务的联合国硅谷之都生活。

联合国项目事务署打造的硅谷之都,作为第三次科技革命的中国据点。其中天洋·硅谷启动区,是知识经济国际创新示范区首期项目,以硅谷生活方式为模本,主要为示范区提供产业生活配套及商务功能补充,中小企业、自主创业者提供实现梦想的孵化平台,承载着整合产业链条的重要作用。

本项目产品主要分为SOHO办公、写字楼、商业三大业态,在项目开发上,力邀世界知名规划设计公司、园林景观公司进行创新型的建筑与空间设计以及景观设计,力求打造科技智能的现代化生态商务环境,树立整个知识经济国际示范区的标杆形象。满足居住、办公、休闲、娱乐、健身等多种生活需求,营造氛围浓厚的商业休闲街区。

天洋·硅谷的诞生,对于北京,对于中国来说,是一次纯正硅谷生活的展现,意义重大,这标志着2015年将成为北京的创业元年。

2015-03-20 08:53: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