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泰禾·1号院:当城市别墅遇到湿地公园


泰禾·1号院:当城市别墅遇到湿地公园

游动和定居,人类生活就在这两种极端形式之间摇摆不定。工业革命带来的极度繁荣,开启了西方上层生活对于自然主义的追捧;而在历史悠久的东方、在出世与入世的权衡中,“大隐于市”正体现着世界居住大潮的取向。

北京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坐镇中国第三极,乘京津冀一体化之国运东风,是北京乃至中国发展首重之地,众多世界名企正以巅峰之姿塑造世界焦点。在这一片具有无限发展潜力的黄金之地,深邃中式别墅血统的泰禾·1号院,仅以1.0的绝版容积率,高达30%的绿化率,以一席院落容纳当代领袖的天地情怀。

 

大隐于市,每一寸土地都经过精心而又自然的装饰

也许城市是让人眷恋又痛恨的所在,但毫无疑问,没有人愿意离开城市的繁华与便捷。田园诗意的别墅生活只提供一时惬意,资源占有才是对成就最高的犒赏。

如何既占有城市繁华,又坐享自然之美?泰禾·1号院,毗邻东五环,九维之路通达天下;据守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城市新核心,以“天人合一”营天工造化之美,铸就精装现代美学庭院。种种奢华细节尊崇敬献,加之以花簇、石墩、石阶、流水兰亭等景观小品点缀其间,造就庭院风华,精心修饰又不是自然,是每一寸土地散发的美。

 

独揽76公顷湿地,北京城市别墅市场的一抹亮色

泰禾·1号院所享受的湿地公园在北京市场上亦属稀缺,随着湿地公园日臻完善,也使得泰禾·1号院成为北京高端住宅市场的一抹亮色。高端置业人群看中的就是别墅对稀缺资源的占有,在雾霾肆虐的今天,城市繁华区域中的湿地资源则更具竞争力,加之泰禾·1号院精心规划布局三园七巷、独门独院的建筑形制,让中式居住礼仪重新回归生活。

一院荟中国,一院纳天地,一院藏繁华。重述国人至高居住理想——泰禾·1号院,仅以67席新中式院落敬献当代领袖,以四方青砖碧瓦围合中国五千年文化之精粹。独揽城市罕有湿地生态,在城市繁华中尽纳天地情怀。

2015-03-20 10:19: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