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安川双菱电梯亮相印尼国际电梯展 以品质助力现场签单


安川双菱电梯亮相印尼国际电梯展 以品质助力现场签单

  近年来伴随电梯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电梯品牌“走出去”并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已成为一种趋势,这也成为国内电梯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的一种象征。因此,国际性的电梯展也已成为电梯品牌在国际舞台上精彩亮相的重要平台。据了解2018年7月11日-7月13日,知名电梯品牌安川双菱电梯则率精英团队亮相印尼国际电梯展,并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口碑在现场一举签约多个客户大单,这也成为安川双菱电梯在印尼国际电梯展精彩亮相的惊艳一笔。

  印尼国际电梯展是电梯行业中最大的两年一度的交易博览会,旨在于在印度尼西亚和东南亚拓宽事务。该展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俞10,000名专业观众,专业展商300多家。具有相当的展商资质及专业观众基础。

  据悉,3天的展会及平行会议研讨会将首要展示修建运输系统,修建机械电气的关键技术,设备和效劳自动化和能效解决方案。印度尼西亚作为G-20国集团成员之一,伴随其经济和人口的巨大增加已是东盟最大的经济体,也是最具吸引力的商场。跟着印尼商场的利好信号及我国“一代一路”的方针响应,印尼电梯展是我国电梯相关行业进军印尼乃至于东南亚的绝佳机遇。

  安川双菱电梯作为全球信赖的专业电梯制造服务商,国内屈指可数的专业电梯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始终贴近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电梯、扶梯产品和服务,并在制造工艺和技术研发上持续改进创新,为日趋城市化的人类生活环境提供完美的建筑交通方案。

  十几年来,安川双菱电梯成熟应用与世界同步的尖端技术,引进业内一流的生产工艺,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和人类社会发展要求的产品。安川双菱电梯产品涵盖乘客电梯、别墅电梯、观光电梯、载货电梯、汽车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液压电梯等十大系列,40多个品种,除满足国内市场产品需求外,早已出口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萨尔瓦多,秘鲁,沙特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这也是安川双菱电梯何以能在各种国际电梯展上屡次崭露头角的缘由。

2018-07-23 16:39: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