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财富会与你相约下一站幸福


财富会与你相约下一站幸福

“走在红毯那一天,带上幸福的戒,有个人厮守到永远,是一生所愿。”彭佳慧的这首《走在红毯那一天》唱出了无数女人的心声。

 

当两个相爱的人无名指署上誓言,手捧花终于替他们了却心愿,这一刻将是让人铭记到老的瞬间。而当时的现场又会是怎样?

 

也许是青草地铺满花瓣,蜿蜒通向下一站幸福,气球放飞爱的誓言,定格每个温暖瞬间,让所有人沾染幸福感觉。

 

挽着心爱的人,坚定地走向新生活。薄荷色草地芬芳没有形状,铺满一地生机盎然;白鸽与气球喧闹肆意入场,这画面美得让人落泪!

 

(财富会草坪实景图)

携手迈进婚礼殿堂,许下也许重复千万遍的白首誓言。终于了却儿时心愿,与心爱的人走进梦中婚礼殿堂,从此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财富会星光宴会厅实景图)

 

(财富会湖畔木台实景图)

VIP热线:010-8457669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康营中街9号1号楼

了解更多详情关注财富会官方微信

扫描以下二维码,或微信搜索“caifuhuiyuan”关注财富会官方微信

 

2015-03-31 16:42: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