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央行再度降息降准 置业大北京要趁早


央行再度降息降准 置业大北京要趁早

央行宣布自2015年6月2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85%;其他各档次贷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抛开其他行业不论,此次央行的降息降准,对楼市又有何影响?

多项利好叠加,购房成本减少

自去年11月份开始降息以来,央行多次出手降息,其中间隔时间并不长,五年以上商业贷款的利率也从6.55%降到了5.4%。

此次“双降”将为购房者带来更多的优惠。以贷款100万元,分20年还清为例,本轮降息后,总购房成本可减少33924元,月供减少141元;而按自去年11月22日降息后计算,贷款总成本共减少了15.9万元,月供累计减少663元。购房成本大大减少,即使所看中的楼盘没有折扣优惠动作,这样的利好对于置业者也是不小的成本降低。

同时年内多次降息降准,多项利好叠加,购房者入市的积极性会相应增加,一大批资金将会涌入楼市,推涨成交量,据业内人士分析,在接下来的半年中,楼市成交量势将会急速反弹,尤其是一线楼市,将会迎来一个不小的井喷期!

置业需及时,抄底美丽园地铁房

1

此时的置业客该如何选择呢?

无论此前购房者动作如何,此时应该享受这一实实在在的利好了。无论是购房还是还款,购房者都将节省一部分资金。同时,政策出台之后,到开发商上调房价之间,有一个短暂的窗口期,在这个窗口期内,选择一个高性价比的房源进行置业,是一个比较明智的选择。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项目地处京南固安,大广高速无缝接驳北京,繁华共享。 首付18万起,抢购低密洋房产品,轻松入住花园式洋房!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咫尺10公里新空港,同享北京新机场投资红利;地铁4号线修到固安,独有的地铁经济为美丽园带来巨大的升值空间。机场加地铁,双重价值叠加,置业需及时,抄底美丽园地铁房!

2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二期销售火爆,抢先入手,安家大北京!



 

2015-07-03 09:24: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