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雅点入围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民族品牌18强


雅点入围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民族品牌18强

628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雅点品牌成功入选“2014年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18大民族品牌”。

628日,中山市家的电器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柯于凡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共分为《2014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报告》发布、“互联网+”主题演讲、议题对话及颁奖典礼四大部分,会议立足当前建材家居行业发展形势,探讨“互联网+”时代行业的发展前景与思路。

会议开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张京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分别致辞,随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发布《2014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报告》。

在下午的颁奖环节中,雅点品牌凭借2014年出色的成绩单及在联体开关普及和推广上的杰出贡献入选“2014年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18大民族品牌”。雅点品牌积极借鉴国外优质电工产品,成为首个在国内大力推广联体开关的品牌,在电工行业中掀起一股研发联体开关的热潮。此外,雅点品牌的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优质的电工产品向国际弘扬 “中国制造”,成为民族的骄傲。因此,于内于外,雅点品牌都能担起“2014年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18大民族品牌”的殊荣。

中山市家的电器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柯于凡颁奖后接受采访,他代表公司对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给予雅点品牌此项荣誉表示感谢,并表示雅点品牌将继续研发更多优质产品输向国内外市场。

据了解,雅点品牌继去年推出薄铝香槟金拉丝系列联体开关,今年在雅点全国经销商会议上再推出九款联体开关装饰框,使联体开关成为一个系统,使联体开关装饰框和功能件实现任意自由组合。基于联体开关品类的发展需要,雅点品牌也积极探寻渠道变革,开创性地实施“雅点小铺”开关专卖连锁计划,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已完成60多家“雅点小铺”开关专卖店的建设工作。

2015-07-03 15:02: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12127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