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三季度同比增涨403.97% 中弘创新转型迎接行业洗牌


三季度同比增涨403.97% 中弘创新转型迎接行业洗牌

         近日,中弘股份(000979)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据财报显示,第三季度中弘股份营业收入约2.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大涨403.97%。在历经行业震荡、严寒、回暖等一系列变化的同时,中弘股份乘着“互联网+”的浪潮,积极向文旅地产等多元化产业转型,革新营销模式,以应对房地产行业的重新洗牌。

 

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大涨403.97%

2015年以来,中国实体经济增长缓慢,在“保增长”的压力下,政府加大对楼市政策的刺激。今年上半年,房地产政策较为宽松,特别是第三季度以来,利好频频,在国家和各地方政策的“照顾”下,房地产行业市场环境有所好转。

从近日中弘股份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来看,2015年第三季度中弘股份营业收入约2.8亿元,同比增涨403.97%;由于2015年新增项目尚未达到收入结转节点,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9.6亿元,同比则减少59.62%。在楼市回暖的预期下,今年年底中弘将进一步创新发力,全年业绩将实现飘红。

三季度同比增涨403.97%  中弘创新转型迎接行业洗牌

图1:中弘股份2015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

战略转型:全国布局文旅地产

尽管房地产行业已开始回暖,但短时间内还改变不了市场不景气的现状。在房地产行业重新洗牌的大环境下,单一的传统房地产企业将面临严峻的挑战,各大房地产开始纷纷转型,或去房地产化,或朝着多元产业转型。

2012年“十二五”规划纲要出台,明确“将文化旅游业建设成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同年,中弘确定《公司未来五年战略规划》,致力于在五年内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旅游休闲产业开发领军品牌”。随后,中弘展开对旗下旅游项目的筹备工作,以在文旅产业上占得先机。

依托传统的商业和住宅地产,2014年,中弘股份倾力打造的中国文化旅游全新品牌“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开始发声。旗下项目布局全国,占据北京、吉林长白山、山东济南、浙江安吉、海南、云南西双版纳等拥有优质旅游资源的地区,业态涵盖旅游度假、主题公园、文化休闲、康体养生、高端商业及国际度假区产权型物业等。

截至目前,“新奇世界”旗下济南鹊山、上影安吉两个代表性文旅项目已开盘入市,在文旅地产中掀起了一投热潮。其中济南鹊山是中弘“新奇世界”系列中规格最高、配套最全、最先完整呈现出来的项目,以主题公园与滨水旅游小镇双擎驱动, 配备酒店群落、商业MALL和主题特色商业街区以及低密生态住区, 是济南北跨重点项目、标杆工程,将成为齐鲁休闲的新地标;上影安吉由上海电影集团和中弘控股联合开发打造,是国际一流的影视基地,长三角地区大型影视主题旅游度假区,集合影视拍摄制作、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养生养老、影视教学等多功能于一体,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以影视基地为特色的旅游度假区。

三季度同比增涨403.97%  中弘创新转型迎接行业洗牌

图2:“新奇世界”全国版图

营销革新:互联网+房地产+金融

在“互联网+”的浪潮下,各大房企对传统地产营销模式也都进行了一场革新。中弘以新奇世界•济南鹊山项目为起点,通过分销商+经纪人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联合中弘股份、仟金所两大上市公司,以房地产+金融的合作模式,使O2O的销售模式发挥了最大优势。据2014年统计数据显示,文旅地产大盘的去化率平均在10%左右,而新奇世界•济南鹊山的销售速度远超这个比例,在文旅地产行业中占据明显优势。

近期,中弘还推出新奇世界逸乐通卡这一全新产品,创新性地将文旅大盘进行产权分割,降低购房门槛,实现千元置业。业主凭借着逸乐通卡不仅可以在全国热门旅游城市多个项目免费换住,还可享受高达30%以上的平均年化收益,实现全家一起玩•赚新奇世界的梦想。

据悉,2015年年底,中弘“新奇世界”旗下多个项目将相继入市,并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文旅地产品牌,引领我国文旅地产市场的发展。与此同时,新奇世界逸乐通卡也将继续依托新奇世界成熟文旅项目,产出百亿货值,在房地产革新浪潮中创造销售业绩传奇。

2015-11-18 16:46: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