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经视角 >> 油价再遭抛售重挫6% 伊拉克产量创纪录


油价再遭抛售重挫6% 伊拉克产量创纪录

  * 伊拉克称12月产油量触及纪录高位

  * OPEC秘书长巴德里称看到油市正恢复平衡的迹象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一回落6%,在结算后交易中再度跌穿关键的30美元关口,此前伊拉克称12月产油量触及纪录高位,使市场焦点重回到拖累油价上周降至12年低位的油市供应过剩问题上。

  美国原油 收低1.85美元,下挫5.8%,至每桶30.34美元,收盘后进一步跌至29.74美元,这较上周三触及的26.19美元的13年低位高约14%。

  布兰特原油 收跌1.68美元,报每桶30.50美元,较周五收位下跌5.2%。布兰特原油在周一收盘后的交易中触及30美元,但没有威胁跌向周三触及的12年低位27.10美元。

  油价在上周四和周五创下2008年来最大的连升两日的涨幅,使市场收复部份分析师形容为“不理性”抛售的跌幅。之前的抛售使油价跌穿每桶30美元,较今年初的水准下跌超过20%。

  之后交易商纷纷回补空头和美国东岸遭遇雪暴,油价反弹了15%。这几乎是油价历来最大的两日涨幅,但周一油价重拾跌势,市场波动性上升。

  “周五油价反弹,对雪暴的反应过度,”Ritterbusch &Associates的Jim Ritterbusch说。

  Ritterbusch表示,周一油市转跌,因“市场被迫再度聚焦在多个基本面因素,这些因素势将变得更负面。”

  伊拉克石油部称12月产油量触及纪录高位,中部和南部油田产量高达每日413万桶。

  一伊拉克高级官员表示,该国在今年可能进一步增加原油产出。

  路透调查初步结果显示,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增加,馏分油库存预计减少。

  3月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五到期,选择权周四到期,分析师表示,这意味着交易商可能对冲他们的空头选择权仓位,令周一市场的卖压加重。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德里在伦敦一次会上表示,油市供需平衡的迹象正在浮现。

2016-01-26 09:18: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