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恒大中航城,以匠心品质成就顺庆新未来,启幕南充半岛生活


恒大中航城,以匠心品质成就顺庆新未来,启幕南充半岛生活

  江岸,是大地的轮廓,延绵的线条,时而平缓,时而曲折;江岸,是陆地与江河的信使,向江河传递着人类的梦想,向人类述说着江水千年的历史。江岸之居,不单纯是一种稀有资源,更多的是塑造了一种引领世界的悠然、闲适、品味与富足的生活方式。

  今日,恒大中航城所在的顺庆区清泉坝江岸头排,占据南充嘉陵江畔稀有景观资源和齐全的休闲配套,匠心打造南充半岛人居品质升级之作!

  

  

半岛人居生活,升级自然水岸体验

 

  顺庆城央•纯水岸半岛城邦——恒大中航城,傲居嘉陵江头排位置,开窗即感四时依然的江河景致。其他人眼中的稀缺生活,却成了你触手即拥的美景。俗话说,智者乐水,想必江岸生活自然也成为陶冶情操的自然景观。

  纵观南充,虽作为嘉陵江孕育出来的古城,但鳌占城市繁华地带,且临近江岸线的,却很少见。而恒大中航城在嘉陵江畔却建造了一排高层,让每一户都有拥抱江景的机会。扶栏望去,宽阔的河景、沿岸的景观,都会令生活于此的人感到静谧悠然的生活,体会人居的景观升级,启幕南充半岛生活!

  

  

三大公园环伺,繁华与自然牵手

 

  不仅仅是景观的升级,恒大中航城选择南充地处繁华中心顺庆区的地理位置,周边生活设施齐全,拥有五星小学、南充市中心医院等配套资源,周边五横六纵三环立体交通,咫尺之间通达全城。

  同时直抵沿江两岸醇熟商圈,生活乐享无限。且城市规划的生态公园、滨江公园、坡地公园与恒大中航城三面相邻,构建了广袤天然氧吧,每天尽享鲜氧生活。于此打造集商业住宅为一体的南充新一人居典范,为南充人民的生活质量带来一次提档升级!

 

  

  恒大承载22年建造经验,深耕南充7年,以顺庆城央•纯水岸半岛城邦再次起航,不仅仅为南充人的半岛生活体验带来一次提档,其规划总体量达80万方城市综合体及自带规划的滨江风情商业街,更是为顺庆城央的繁华经济再一次加速!于此生活,惬意生活与繁华盛景随时切换!

2018-03-20 10:56: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