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曼哈顿太远,这里的精彩多西多


曼哈顿太远,这里的精彩多西多

 80年代出国潮,很多人听说出国就一副羡慕嫉妒恨的样子,哪怕只是围绕周边的小国。时代不停的发展,国际接轨也越接越顺畅,出国早已不是新鲜事,但出到了哪里?去了哪些地方,依然可以成为人们炫耀的谈资,比如:曼哈顿。    
    几百年来生生不息的繁荣,使曼哈顿成为了纽约的市中心,纽约最重要的商业、金融、保险机构均分布在这里。世界金融中心—华尔街分布在曼哈顿下城,而纽约的大企业、商业中心分布于曼哈顿中城。整个曼哈顿耸立着超过5500栋高楼,是世界上最大的摩天大楼集中区。拥有纽约标志性的帝国大厦、洛克菲勒中心克莱斯勒大厦、大都会人寿保险大厦等建筑。每到夜晚,曼哈顿数千栋摩天大楼通夜而亮。体现了纽约在世界上绝对强大的经济实力,因此曼哈顿中城也被喻为“世界上最好的地方”。
    再比如:维多利亚港
    维多利亚港是世界第三大海港。由于港阔水深,为天然良港,香港亦因而有“东方之珠”、“世界三大天然良港”及“世界三大夜景”之美誉。
    维多利亚港的名字,来自英国的维多利亚女王。一年四季皆可自由进出。早年已被英国人看中有成为东亚地区优良港口的潜力,后来从清政府手上强占香港,发展其远东的海上贸易事业。维多利亚港一直影响香港的历史和文化,主导香港的经济和旅游业发展,是香港成为国际化大都市的关键之一。
    当然还有,上海陆家嘴,重庆渝中半岛等等,在时代不断进步的今天,世界都市发展经验一再证明,江湾口的嘴状土地总会成为都市的中心区域。
    由此,我们寻找出中国大陆上又一片江湾口的嘴状土地——浙江温州七都岛。
    七都岛的历史难以推述,据地质学家初步考证,整个岛屿是在清康熙年间瓯江下游的河沙冲积初具雏形。这里地处瓯江中央,滨江岸线长18公里,隔江三面环山,岛中有岛,湖中有湖,沟河纵横、水网密集。自古以来,七都岛由于生存条件不理想,屡遭台风破坏,岛上居民有着出去谋生的传统,又由于水路发达,还有许多外国海轮从瓯江进入,随洋船“出走”的人也不在少数。于是,从这些人当中孕育了七都第一代侨民。几十年来,七都已成为全省乃至全国著名的侨乡。
    2005年12月28日,投资4亿多元的温州七都大桥破土动工,据了解,这是温州历史上投资最大的市政公用桥梁。这一事件,再次勾起了老百姓对七都岛的关注,开始近距离观察这个号称“温州小岛联合国”的侨乡。
    随着温州城市经济的不断发展,七都的建设已经成为温州CBD商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15年9月,“中国房地产(温州)高峰论坛暨阳光100温州中心品牌发布会”在温州举行,让温州中心在七都岛上正式开拔。据了解,阳光100温州中心雄踞温州唯一江湾口岛尖位置,独揽360度一线瓯江,成为这个城市的第一视野。温州中心涵盖了城市顶级社交圈、同步世界潮流的时尚之窗、全方位“+服务”, 无论商务、商业、居住产品都通过“+服务”实现全面升级换代。目前,温州中心与滨江CBD一体化发展的已日益成熟。
    未来,七都岛上的这块嘴尖位置将成为温州真正意义上的商业商务中心、金融经济中心,承担温州经济心脏引擎作用。温州中心正以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重塑城市版图。我们期待,良好的经济环境与发展步伐,让“温州的陆家嘴”早日变成现实。

2016-03-28 16:10: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