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尚科办公社区:以人为本 愉悦工作 以产品迭代 领创时代


尚科办公社区:以人为本 愉悦工作 以产品迭代 领创时代

  “共享经济”的光环持续闪耀,共享办公领域迎来新的发展阶段。数据显示,2016年共享办公管理面积达到148.8万平方米,增长率高达420%。全球范围内,共享办公空间过去两年保持年均30%的增长。共享办公行业的市场规模极为庞大,预计能够达到2000亿元。

  千亿级市场量级已然形成,共享办公行业面临的,是行业的整合和规范。现今商业模式多元化,各种新的办公需求层出不穷。而共享办公模式可以给不同规模的企业和不同的商业模式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满足不同需求。 从地产资源获取,产品设计打造,招商引企、运营管理;到企业基础服务,企业增值服务,金融投资;再到企业合作、社群、垂直资源整合,凸显共享办公企业的品牌营销思维及运营理念。尚科办公社区正是基于这一趋势而打造“互联网+”共享办公生态社区,结合对共享经济的理解,通过办公租赁、双创运营、办公服务、金融服务实现共享办公生态圈。

  记者日前采访到了尚科办公社区董事长李智勇先生,他表示:共享经济的崛起是一个全球性趋势。短短几年,国外就涌现出了以Wework等为代表的“独角兽”式共享商业模式平台。在中国,这股关于“共享”的风潮则增添了更多“众创”的色彩。

  共享经济为“众创”提供了一种新思维,即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为普通创业者通过互联网+提供互通互联的渠道,同时不断降低原始投资成本,创造出更多新的商业和生活方式。其以产业生态的概念营造孵化环境,形成聚合全要素全分享的平台,正成为驱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范式,其所创造出来的新兴技术、消费品和服务,正拉动着信息消费以及其他行业消费升级,促进消费和投资需求。

  共享办公的驱动力是解决客户痛点及打破固有传统办公模式,改革并引领新型办公思维及趋势,使办公空间利用率大幅提升,突破目前以区块模式的独立公司办公体,在共享办公空间内形成大、中、小、微企业全产业链的互联互通模式,同时,提供包括智慧化办公系统、工商注册、营销推广、社群提升活动、创新创业型企业投融资扶持等多方位软件提升服务。使入驻企业更加高效、愉悦、专注地工作。

 

形而上者谓之道,形而下者谓之器

  尚科办公社区30-40%服务小微型企业,60-70%服务大中型企业,形成服务大、中、小、微型企业的全客户模式,利用大企业带动小企业的入驻模式给小型、小微型企业更多成长空间。平台内大中小微型企业互通无限,通过大企业带动小企业的发展是尚科办公社区共享生态圈、产业链的重要一环;通过项目的经营思维理念营造物理空间的互联互通,打造社区内部全产业链的共享生态圈,有利于推动入驻企业的互惠共赢。

  尚科办公社区董事长李智勇表示:共享办公也是一种商业模式创新,尚科主要从两方面入手:一是通过办公租赁、双创运营、办公服务、金融服务来打造企业共享办公生态圈;二是打造孵化器、产业园的升级版,把服务做广做深,线上线下相融合。

 

泱泱大北京的“位置论”

  相信很多在北京奋斗的精英群体对上班地点和距离这件事一定非常重视,“全国50城市上班距离及用时”排行榜统计发现,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的上班距离及用时均名列前十。北京以平均通勤时间52分钟,距离19.2公里居首;调查还显示,北京市是居住区域和办公区域分割最明显的城市,对此,不少网友吐槽其为“通勤之最”。

  所以,对于北京地区的精英白领族群及公司办公选址来说,尚科办公社区总运营面积超过25万平米,覆盖北京六大城区核心位置的十余个项目的突出优势能够充分满足对共享办公有需求的大、中、小、微型企业客户。

  尚科办公社区以产业定位的精准细分有效提高了平台服务的针对性,现运营项目有:以文化与科技融合为产业基地-尚科办公社区(酒仙桥plus)、以人工智能、军民融合为产业基地-尚科办公社区(上地plus)、以影视文化为产业基地-尚科办公社区(长虹桥)、以科技、金融为产业基地-尚科办公社区(右安门)、以高端制造、新能源为产业基地尚科办公社区(亦庄)、以文化与科技融合为产业基地尚科办公社区(酒仙桥)、以数字传媒为产业基地-尚科办公社区(四惠)及尚科办公社区(四惠B1)、以文化创意为产业基地-尚科办公社区(海淀黄庄)、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为产业基地-尚科办公社区(中关村)、尚科办公社区(鼎好),尚科办公社区(天津鼎好),共计12个项目。其中,酒仙桥和上地社区将企业办公、人才公寓和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共享餐厅、WELINK众筹咖啡厅、自助超市)融为一体,让创业不仅在8小时内,也在8小时外。

尚科办公社区(酒仙桥PLUS)实拍图

 

迎风口  江湖论“道”

  与孵化器侧重孵化、众创空间侧重导师不同,共享办公更注重服务。尽管还存在相应区隔性,但共享办公也成为了很多孵化器、众创空间提供的服务内容之一,所以在提供内容的基础上,自身的产品力是江湖群雄角逐的核心“秘笈”。

  作为创业公司入驻的重要载体,共享办公空间的发展已经成为各个区域“双创”的“晴雨表”。是江湖,就必然有笑有泪。

  尚科办公社区董事长李智勇认为,共享办公正处在一个风口,是一个新型的商业模式,国家把它作为双创平台的典型代表,在共享办公的平台上,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会聚集很多用户资源,但怎么做出迎合中国目前创业环境的共享办公,是尚科办公社区正在面临的挑战。为使创客们随时随地享受高效服务,李智勇认为,新型“双创”平台还应该根据“互联网+计划”打造一系列线上服务平台:如微信公众平台、APP服务平台、网站服务平台。

  李智勇表示,当今时代,创业创新不再是少数人的专业,而是多数人的机会,要通过“双创”使更多的人富起来。“当然,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对市场环境、商业模式建设、产业发展趋势、政府资源配置的分析把控。构建创业生态部落,全面提升服务内涵,打造契合中国创业环境的共享办公平台才是当务之急,这也是尚科办公社区的品牌宗旨。

 

智慧化办公系统+社群提升活动  助力入驻企业快速成长

  尚科办公社区在原有的孵化器、产业园基础之上进行升级,在传统孵化器、产业园基础上把服务做广做深,通过线上做为入口聚集数据、通过线上办理注册、入驻,通过智能信息化的手段来运营,在平台上完善客户、会员、门禁、监控、宽带、楼宇智能化等系统。

  尚科办公社区还汇集了数百位资深创业导师,开设了尚科创投营、尚科成长营、尚科增长营、尚科公开课、WELINK线下主题咖啡等社交平台,以互通、共享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尚科办公社区近期举办的社群活动:【创业初期技术团队创建课程】、【高新企业认定培训】、【“沙秀+穿搭”体验沙龙】、【聚焦亚健康,为创业者“治未病”主题月】、【公司法与公司治理&劳动用工风险防控分享沙龙】、【港大ICB谭国韬博士“创X理论”分享沙龙】、【情绪管理与社交技巧系列指导课程】、【公司融资法律系列之尽职调查】、【尚科社区open day品鉴体验活动】等,

  尚科办公社区的社群活动为入驻企业成长发展提供提升扶持课程及互动,增进社区内企业互通互联,打造愉悦健康的工作氛围,创造更多商业共赢!

2017-08-01 17:23: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