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戴河孔雀城|品鉴工艺工法,用品质创造美好生活


北戴河孔雀城|品鉴工艺工法,用品质创造美好生活

工法样板对于施工而言,是水平的象征和信誉的形象化承诺,很多业主都明确要求用样板作为施工引路和验收标准。

所以,越来越多的工地开始重视施工样板的设置,“样板引路”也是质量工程必不可少的施工管理模式。

推行样板引路的做法和意义在于,在工程施工前,建立样板集中展示区,将工程中涉及到的工艺、节点、构造展示出来,无论管理人员还是工人,都能更好的熟悉这些标准,从而达到有效监控的目的,同时也避免一些施工或质量方面的错误。

北戴河孔雀城实物样板展示区,根据工程实际和样板引路工作方案制作实物质量样板,配上反映相应工序等方面的现场照片、文字说明,使技术交底和岗前培训内容比较直观、清晰,易于了解掌握,同时也提供了直观的质量检查和质量验收的判定尺度,从而有利于消除工程质量通病,有效地促进工程施工质量整体水平的提高,展示项目形象及工艺水平!

北戴河孔雀城在施工中,结合住宅工程的特点,秉承“预案在先、样板开路、节点控制、一次成优”的原则,制定了全套的标准化工法样板方案,设置了工程样板展示区,总包单位及各分包单位必须严格按照样板进行施工,并在每一个节点和上下道工序完成时及时进行组织验收。目的是统一施工工艺做法,明确质量目标;构筑精品住宅,创造美好生活!

北戴河孔雀城

品鉴工艺工法,用品质创造美好生活

2018-12-14 16:09: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