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赵薇&爱依瑞斯设计款软床 让你享受悠然绿意


赵薇&爱依瑞斯设计款软床 让你享受悠然绿意

  在东莞名家具展上,爱依瑞斯智慧睡眠展厅中的赵薇设计款温斯顿软床吸引了众多观展客商、行业领导、家居设计大咖以及媒体们的目光,得到了大家的一致高度赞赏。

  (创作中的赵薇)

  女神赵薇在思量这款温斯顿软床的设计灵感时想到:“度过了寒冷萧索的冬天,家居也需要脱下厚重的外衣,穿上轻盈的新装。在我的心中,棉麻面料最为亲切,极具品质感的灰蓝色彩优雅大气,搭配我最爱的原木自然风,能够将自然、慵懒且高级的卧室氛围完美呈现。在这样的卧室中我能心境开阔,享受到最惬意的睡眠时光。”

  森林风

  绿植和花草的加入,更加凸显了灰色调的内敛和宁和,让空间呈现一种自然、清新的味道。而木雕落地灯和朴拙的原木花盆,则表现了主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谦逊态度。这种典雅到极致反而毫不炫目张扬的设计理念,也是赵薇本人在艺术审美方面的独到见解和追求。

  减压神器

  所谓诗意地栖居,就是认真对待当下生活的每一个片段。比如,为了起到舒缓压力的作用,最大限度地放松后背,这款温斯顿软床的靠背具有五个挡位的调节功能,可以达到15度、45度、60度、75度和90度。当头枕立起时,头、颈、腰、肩都能得到最好的支撑与放松,让身体惬意舒展。

  柔软睡眠

  这款温斯顿床的床侧由柔美雅致的曲线滚绳所环绕,具有强烈的立体感,体现了设计师对精湛工艺的执着。而独特的设计理念也表现在了头枕软包和床头腰靠上,两者都采用羽绒与珍珠棉填充,饱满厚实,靠上去松软舒适,可以有效舒缓颈部、背部疲劳。

  从爱依瑞斯与品牌代言人赵薇进行跨界营销开始,赵薇女士就正式以产品设计师的身份参与到爱依瑞斯产品设计的工作中来。从最开始有了与爱依瑞斯合作设计家居产品的念头开始,到最终产品打样,期间经历多次不胜其烦的修改,赵薇反复琢磨几易其稿,将每一处细节圈点出来,一次次地与爱依瑞斯的设计师团队进行沟通。在历时多次的精雕细琢之后,赵薇设计款最终得以完美呈现在公众眼前。

  (赵薇手绘稿)

  作为爱依瑞斯代言人的赵薇,身上散发出的高贵、大气、时尚的气质与爱依瑞斯的产品特性和品牌文化高度契合,她所诠释的女性魅力正是爱依瑞斯所追求的家居艺术境界,赵薇设计的家居产品,浑然天成,独具一格。

  赵薇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影视巨星,在艺术审美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和追求,赵薇的国际化视野和对高格调生活的追求,使其在爱依瑞斯沙发设计过程中融入很多的国际化时尚元素,绽放家居艺术生活的光彩。

  身为跨界女神的赵薇荧屏后面和我们每个人一样,对生活、对家、对爱有着独到的感悟,基于此,赵薇站在一个消费者角度,对家居设计的每一个细节进行思量,将舒适、美观、健康作为对产品设计的要求,并添加其情感色彩,实现对爱依瑞斯家居设计的追求。

2016-04-01 14:36: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