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合作才能共赢--万益广场百货餐饮火爆招商中


合作才能共赢--万益广场百货餐饮火爆招商中

“敢于攀登新的起点,能够跨越新的高度,总是用独到的眼光营造新的商机,始终关注所有人的聚焦点——中山万益广场!”
商业地标  势不可挡!
中山万益广场尊处中山板芙区中心,占据得天独厚的中心繁华与生活配套资源,优享城区娱乐、商业、文化中心优势资源,时尚生活触手可及,便捷交通辐射全城。万益广场延续万益品质建筑风范,以不可复制的黄金地段、一流品牌的实力诠释商业标杆的顶尖品质,铸就板芙商业样板。
民以食为天,每一个被这一传统文化熏陶的中国人,都有一颗美食心,加上中国地大物博幅员辽阔,东南西北各有特色。一部电视片《舌尖上的中国》挑动了多少人的味蕾,引出了多少人对于家乡的饮食的遐思和亲情的回忆。
每个地方都有它的特色美食,那你愿意成为中山板芙区的特色美食文化的传播者,同时也成为美食文化产业的受益者吗?
品牌魅力  全城瞩目!
拥有刁钻味蕾的板芙人,对美食的追求更是异乎狂热。民间曾经流传这样一个故事:在美丽的中山市,有一位食神,号称半生尝遍五湖四海鲜香麻辣。一日听闻距离中山不远的一个叫板芙的小镇,汇集百味特色小吃,便举家迁往板芙,从此只羡美食不羡鸳鸯。可见,板
芙人民对胃的满足不可小觑。板芙镇3万多常住人口、外来人员7万多人,加上四通八达便利的交通,优越的地理环境已经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客商。不能不说这里确实是有识之士投资兴业的理想选择。万益广场选址板芙绝非偶然!
绝版优势  无法复制!
万益置业广场位于中山市板芙镇,是中山著名“SHOPPINGMALL”,是集大型购物、餐饮娱乐、健康休闲、文化社交、酒店式公寓于一体的“一站式”多功能大型休闲国际商业中心。

目前万益广场珍贵席位火爆招商中:一二楼百货区,总占地面积5400平方米;四楼餐饮区,总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前期已有各大品牌瞅准商机纷纷抢先入驻,现有少量稀缺珍贵席位诚意投放招商,机会难得,合作才能共赢,一起打造更具时尚、品位、便捷的国际生活场所。

万益广场以满满的合作诚意期待您的加盟,携手共创财富明天!

2016-04-01 16:12: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46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