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邯郸城轨规划出新蓝图,桃李春天升值潜力巨大


邯郸城轨规划出新蓝图,桃李春天升值潜力巨大

  “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阡陌交通,鸡犬相闻。”

  ——《桃花源记》陶渊明

  东晋时的陶渊明,用优美的文字,描述了一副桃花源中的田间小路横竖交错的唯美画面,不知道当时的他有没有想象过,在一千多年后的未来,那个地方和当中的道路会变成什么样?

《桃花源记》

  80后的孩子们一定还有记忆,在上学时走过那些窄窄的街道,小朋友们一边手拉手说着悄悄话,一边又要小心躲开路上来往的车流……

邯郸老城区图片

  当城市的样貌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抹去它在人们记忆中的样子。当一个地方的道路四通八达交错纵横,直到延伸出一片城市现代化的脉络,这一切,都离不开道路,是城市和人们赋予了它独有的重要职能。

中国现代化都市交通

  人们走在它的躯干上不停穿梭,熙熙攘攘,来来往往,工作、生活、学习,在编织着未来的甜梦,酿造着生活的芬芳。人们创造了桥梁、城市轻轨、高铁,将道路延伸向蓝天,把它打造得更加四通八达,它的回馈就是令人们更加便捷。

城市轻轨

  随着城市人口的快速增长,曾经的千年古城邯郸,也在高速现代化中变幻出崭新的样貌。

邯郸立交桥

  不仅如此,邯郸人期盼了好几年的城市轻轨,也有了最新的规划动态——

  近日,邯郸市启动了城市轨道交通线网及近期建设规划(2019~2023年),邯郸市轨道交通线网由6条线组成,全长212.8km,共设车站137座,车辆基地6处,停车场6处。控制中心1处,主变电所8座。近期建设实施1号线和4号线工程,线路总长度58.9km。

邯郸城市轨道规划

  其中,邯郸城市轨道5号线沿309国道,自渚河路口延伸至团结渠,直接贯通了邯郸中心城区到东部新区的交通,到那时,从中心城市到东部新区会更加便利,交通时长将会大大缩短!

  可以预见得到,交通便利性的提升,意味着巨大的商业潜力。城市轻轨沿线区域的楼盘价格,势必会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伴随而来的是投资的机遇,有购房意愿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潜在的投资机会!

  位于东部新区核心地段的桃李春天,是一座毗邻团结渠绿化景观带的新中式滨湖养生大宅,在不远的将来桃李的业主将会体验到轻轨开在家门口,5分钟即达市中心的极速感受。

邯郸桃李春天

  70年大产权,五证齐全,35%绿化率,2.0容积率,面朝团结渠景观带,享10万平方米生态园林,紧邻衡水一中、曙光小学。

桃李春天区位图

  如此的环境资源配套,以及巨大的位置升值潜力,购房者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这里呢?

2018-09-11 15:25: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